Saturday, July 5, 2008

七月的天空

最近爱上了拍天空, 最近我在自己创作小说,暂时命名为《蓝天白云》。
如果有一天写了15章,就弄上网给大家分享下~


这个是从我家楼上拍下来的,美吧~
要看美丽的天空就看我的图图
不要大白天望天空太久,会刺激眼睛,对眼睛不好 ~
整天接触电脑的朋友,好好爱护你们的眼睛,
时不时望望远处的绿色大树~ 对眼睛有益

今天,又是平凡的星期六,但怎么说都好,
我还是很开心下,~ 因为 ~ 租了很多书~
^.^ 的第四集出了,但是我很想哭,
因为第五集就结局了...为什么没有hiyono的出现~
为什么故事完全不像酱的

<好想告诉你>一连出了四本,XD很满足下~
还有等了很久的也出了 ~
今晚不用睡觉了。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