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麻饭之日


麻= 麻鬼烦
饭=小白饭
之间的日子

这个故事连接昨天的日记,
后来麻鬼烦带了k vin 哥哥来我家。
嗯,样子看起来很和善(内涵怎样我就不知道)
而且还跟大白饭爸爸很合得来。
(还买了donut请我们吃)
他在家是讲英文的==
而且他不会看繁体字(亏他是州立人)
-我本来还想介绍他看几本好书,后来还是觉得免了。

他还用我的email add 玩大白饭爸爸==
“dad, i very scared ,please help me call police,
i really scared, that guy looks like gangster."
然后大白饭还真的以为是我,
结果== 还打了电话给maguaifanz(事情穿帮了)

这时,我家楼下响起警车那种声音,==
k vin 以为大白饭真的打电话叫警车,
吓得他屁滚尿流== (没有拉出来罢了)

=) 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maguaifanz不会用筷子,
而且聊天的时候有怪癖,
手一定要同时做奇怪的举动。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 她把那些吃剩的面弄成小小块,
弄完后还把我吃剩的那些椒放进她的汤==,我跟k vin 没声出)

==他们两个的举动的确有点像小情侣
(不过k vin 你要当我老爸,还是过了我这关才说
gg, 所以,没有十个shinobu,你是很难过我这关的啦)

感觉有点像以前一本我看过的小说里面的情节 ==
小女孩的父母离婚了==
妈妈再婚,新爸爸很好,但是小女孩却不领情==
(小女孩还是喜欢以前的爸爸)
不过到了最后,女儿离家出走,她的父母好回了。

麻鬼烦顺势在我家睡了一晚=)
今天回家了=)
她考试要到了,好好加油吧~
送她去lrt的时候== 忽然听到某个人的声音:
“杨虹玲你去那里”

转头一看= =大白天见鬼= =
是姐姐的男朋友- ah hong gor gor = =
还戴着一幅黑超~ = = 就走掉了。
yer 你真的有心就载我们去面包店,
再载mama去lrt,
顺便载埋我去学校啦= =

结果我跟maguaifanz去面包店的时候
== 又大白天见到yi ning ==
真的吓死我了==
送了mama去lrt,我回家的时候==
又有一把声音讲:“酱可怜的?”(一个人走这么孤单)
回头一看, == 又大白天见鬼==
又撞倒穿着校服的winson
(==真的怪好笑的,我没见过他穿校服)

去到学校,==没带眼镜去学校,
==幸好我有pinhole glasses,
因为看不到就戴咯==
但是做么每个老师看到都问三问四的。
看不到有罪啊= =

最火的就是= = 我一整天都很想睡觉= =
终于周会的时候,我看书,给个死印度junior骂。
“小弟弟,有没有人告诉你,男生对女生要很好礼貌啊,
你可以告诉我,周会时不能看,但是你做么要用
那种babi 的语气跟我说话? 我保证你这样跟女生说话,
一定KAO 不到LUI ~~ !!!!!!!!!!!!!!!”

我虽然很生气,但是没有当场骂他。
他要跟我斗骂?不要以为我马来文很差,
要我骂我真的可以把你骂的狗血淋头。
then 我没有东西发泄,
就在原地跳跳跳(发泄)
那个死babi看我不爽居然骂老娘
“tak boleh main-main !!!!"
(超凶的语气)

这句真的激怒了老娘,
我用我最大的声量
“SAYA MANA ADA MAIN!!!"
我下一句就想骂他瞎子死猪了,
ah teh看到情况不妙就走了过来。
后来ah teh叫那个lan c 精走,
很好声的跟我说了两句话之后,
我就乖乖没有看书了~
(事实证明我很讲道理的)

后来唱国歌,
我跟jin wei 玩= = 不巧给pn how 看到了= =
她用她那只令人毛骨悚然的手抓住我的衣袖= =
我以为= = 我的一生就这么完毕了= =
结果= = 她看了我一眼,站在我旁边很久 = =
才走了,幸好没有抓我出去骂。

没有抓我她就去抓了shien ni 骂= =
= = 真的阴风阵阵~ = =
ei , == 谁有水瓶女这个星期的星座运程???
== 我是不是犯烂桃花==
是不是犯血光之灾? ==
做么我的运气烂到这样的== 好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