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经典台湾偶像剧

谈起偶像剧,觉得那一部最经典?
通常一般人都会说《流星花园》。
没有《流星花园》的成功,现在那里还有这么多偶像剧?
=.= 老实说我当年也是花泽类迷,
那时我爱上饰演《流星花园》花泽类的仔仔。

怎么说都好,流星花园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
杉菜,道明寺,花泽类,美作,西门...
还记得他们的名字~ 哈哈
动漫画改编的流星花园,故事本来就十分吸引人=.=
要多亏那个漫画作者(我很喜欢她的漫画==)

为了仔仔又去看了《来我家吧》(没什么意思),
还有《贫穷贵公子》<<这个很不错...
《战神》(姐姐看我顺便看点)呀~
当然少不了《流星花园2》<< 但是似乎不怎么受欢迎。
通常偶像剧第一集很受欢迎,第二集通常都不怎么受人喜欢。

《流星花园》是个例子,《斗鱼》是另外一个例子。
斗鱼也是不错的偶像剧,虽然有点血腥==
郭品超也是被这出戏给捧红了~ = =
娃哈哈哈,但是最后也是死掉了。
到了斗鱼二,就是回忆起郭品超的生前了。
加入了小猪罗志祥,其实我觉得斗鱼二更好看 ~
但是不懂做么斗鱼2好像不大受欢迎~ 最后小猪也是死了 T.T

过后过后,还有很多很好看的偶像剧~
张韶涵的《MVP情人》,讲打篮球的~ 不错下 = =
还有《海豚湾恋人》,歌很好听~
当然少不了《爱杀17》,很考她演技~
=.= 都很好看,受不受欢迎?我就不知道了。

wahaha ~ 后来的有雪天使,极速青春,恶魔在身边~ = =
这些都麻麻啦,好戏在后头= =
恶作剧之吻!~好好看== 恶作剧之吻2也好好看
但是都比不上我最爱的

《终极一班》!!!!

=.= 怎么说都好,虽然终极一班很无理头= =
但是还是超好看的~
目前追着蜂蜜幸运草 ~好喜欢好喜欢shinobu ^^
wakakakakakakakak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