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恶梦连篇,我好怕~

昨天晚上,聊电话聊得很爽,
2点钟才睡觉,但是结果发恶梦T.T
真的吓死我了~ 一醒来差点哭。
梦里面的主角是我,配角是爸爸妈妈姐姐哥哥。
内容就好像final destination T.T
一个一个等死~

忘记了谁第一个死(因为太前面了),
只是记得我是最后一个死还有死得最惨~
从阳台掉下去别人家屋顶,
再从屋顶一层一层掉下去别的屋顶,
最后不知道给什么东西刺穿了然后丧命了。

T.T 很不吉利,我一醒来真的感到很害怕 ~
我还不想死~~ 幸好只是梦,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生命 。T.T
8点多被噩梦吓醒后,我又继续睡着了。
T.T 结果又来了另外一个恶梦。

就是hari kantin的时候,
无端端朋友全部都不见了 ~
剩下“烦人的男孩”跟我独处一室~
T.T醒来已经10点多了,不敢睡下去了。
一直发噩梦~ 梦到我死,梦到给朋友抛弃~~

=.=其实叻,我也不是很想阻碍人家的时间的,
我也很想快快跟人家说清楚的~
你看我对boon tat 几好,一告白就马上拒绝。
其实叻,伤心是难免的,但是听我说吧,朋友。
“时间绝对会改变一切的”

其实我很想跟“烦人的男孩”你说的,
因为我这个人很衰的,对一样东西忽然很感兴趣
就舍不得放手,但是往往3分钟热度~
很快我喜欢的东西就跟着那3分钟热度融掉了...
到头来又不喜欢了~
就是啊,我就是酱衰的啦。
我不专一,今天我喜欢流川,明天我喜欢时绪,后天可能又换了。

所以我才喜欢动漫人物啊,
就算大大声对电视机的森田喊我爱你,也没关系。
因为不用负责任。
现实上不一样,你告白了=.=
人家就会永远记得。

我幼稚园4岁就收到第一封情信了。
但是=.=||| 我就很白痴,他写我很喜欢你,
then 我就回复他“我也喜欢你”
(wakaka,但是我们只是口头说来说去罢了”
= =||||因为妈妈教过我
亲戚朋友问我:“我好爱你哦”
我就要应他们“我也很爱你”

最白痴的就是=.= 我还回家告诉我的哥哥姐姐。
哥哥欺负我,问我“那你们上床了吗?”
o.o??我那里懂什么来的,就说:“我们上床玩masak咯”
ahahahaha = =都是家人教导有方,
所以造成我现在偏差的行为,
幸好长大后我越来越聪明=.=||
没有像当年那么白痴了。

我对任何人都可能有好感,
不应这么说,应该说
我对任何人的一小部分都可能有好感。
好像啊,那个人的眼睛长得像shinobu啊,
我就只对他的眼睛有好看。
或者另一个人很高皮肤很白很像流川枫,
我就只对他的身高或者皮肤有好感。

但怎么说都好,那些都只是好感啦。
朋友之间的好感~ =.=
=.= 我还小,不太会憧憬爱情,
什么烦恼啊,心痛啊,
都是爱情惹出来的。

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的,
我不敢当面跟你说(因为很可怕)
“到此结束就好了,不要再等了。
时间一定会冲淡一切的
=.= 一定会的,
所以倒时你想不承认你等不起
也没得不承认。

你那么厉害的话
你一定织到这条围巾给我吧~ wakaka


如果这么了不起,你能用手工泥
弄成小森的模型吗?

你弄不出来的啦~ =.=
所以说你还别等下去了。 aikzzzz
我不想要你的时间,
不想要你的365天,
我想要的只是这些 .... hai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