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小白饭//


其实AYU比我胖 ~
不要看它身材很像小小只,
它的脸比我还大~
最近它好像越来越好抱了,
是不是胖了?


我跟AYU小姐的相簿封面特辑
昨天我们都要睡不睡,所以一起合照~
结果,很夜睡觉~ wakaka


yor...等下maguaifanz来我家,
害我很紧张~ 本来ah seow 也要来的也~
我叫他不要来 ~ = =
然后我跟maguaifanz讲了过后~
maguaifanz好像不介意~
我就叫他来咯~
结果~ 他自己又说不来了!
是不是很气人?

我的紧张就像是 ~
因为感觉妈妈要带新爸爸来
母亲再婚的感觉~ ==
(傻丫头)
不懂= = 还是觉得怕怕dei ~
可能等下就不怕料?hehe
也是有点兴奋
先在这里宣布,
我有新欢了~
他就是小白 ~ 日番谷
我是小白饭小姐
(小白fans)

不要怀疑我很花心~ =.=
因为花心的不只是我一个,
我爸爸(大白饭),
之前是erika 的迷,
现在无端端有了新欢-言言

所以说,花心是人的天性~

ps.某某人 ~
你又误会料~ 我说的手拉手是做朋友,
不是做情侣=.= 你真的很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