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又来炫耀我的作品了 ~ =.=|||


今天好早醒,九点就爬上来了。(累)
因为=.=我要蒸鱼来吃~结果很好吃~
妈妈已经帮我弄好酱料,我只是需要拿去蒸。
下次我要自己学弄酱料~ 酱我以后就不用整天饿肚子了。
开电脑,有惊喜,蜂蜜第八集终于出了~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妈妈买了一盒手工泥给我玩 XD

姐姐手上拿着我自己弄的shinobu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昨天我自己弄了shinobu 的模型,
现在只是需要去弄硬它。
=.= 要请问下大家粘土有什么办法可以弄硬?






哦哈哈~ 我也缝了一个小布袋。
那个图画是我N年前的偶像- kaito kid...
原本应该是白色西装的,
后来变到五颜六色是因为~
毛线用完了!=.=后悔为什么当初不画shinobu出来织

那天kahyan 去了ts帮我问了我想要那条围巾的价钱。
RM25,不舍得出这些冤枉钱=.=
何况那个可能不是我梦想中的那条围巾。
(我要的是蜂蜜幸运草的围巾)
虽然下个星期六我会去ts,但是还是决定了不要买。
因为我决定了自己织....
虽然材料还没买,还有不知道何年何约才会织好。
=.=

上面那些是我的梦想围巾~
手工制的所以网目十分漂亮。
不过我要自己弄浅蓝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