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hari kantin

这次是我第二次当小贩,^^ 感觉挺爽,
尤其是...当东西卖出去了以后,更开心。
帮pandu赚了不少钱
始终是高兴,我真的高兴得累倒了也没关系。
没错,我现在好累,真的很累~
至少累得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

华文学会的炸豆腐实在太香了,
害我买了一串又一串~ T.T 吃了6串,
其中一串呢,是家乐请我吃的,
hehe, 谢谢jia yin 的宝贝。
hot dog 也是正,有加蜜糖和牛油,好聪明。
也是吃了不少~ T.T
可惜叻就是,珍珠奶茶很贵,所以没有买。

leo club 的游戏也是骗了我不少钱,
T.T 最不甘愿是那个丢拖鞋游戏,
一直不中,还要给人笑 T.T(笑了就开心)
不过叻,还是值得的,
今天我钱包大出血什么都是值得的,
因为我买到了开心。

我是帮pandu的人卖jelly , soft drinks,还有糖果。
我功劳也是很大下,一开头就帮她们赚了很多钱。
因为看到alain他们刚刚打完篮球,
ahaha,一定很想喝汽水,
就第一时间叫他们来捧我的场了!
他们很乖,每个都有买~我爱你们 hahaha -.=

后来,我和phei lian 去行乞,
-.-没什么大收获,半路遇到pn how,
她十分欣赏phei lian 的jelly,
一口气买了五包给她孩子吃,
同时还遇到了pn eng, 也是一连买了五包,
请华学做工的人吃~

我的糖果收获也不错,印度人都爱吃我的糖果,
== 刚好我认识了很多印度朋友 ==
卖剩最后三包的时候,欲哭无泪,看来都是卖不完。
这个时候眼前一亮,ryan~~~ T.T
我就叫他帮我买一包,请兄弟吃也好~

=.=他没有钱,但是他还心甘情愿出力。
他跳舞给在场的人看,求在场的人买,
可是有些人就是讨厌,怎样求都不要买(算了)。
结果,最后还是卖出去了,
== 因为他的朋友被他感动了所以决定买了。
(他其中一个朋友本来不要买的,因为钱包里面有10块一张,
应该是不想花掉,但是最后还是献出了那张10块。)

ryan cheng yan khoon ,
小妹虹玲郑重跟你道谢。
你真的是一个善良的好人。
(以前吵架的事情就算了吧,我们当回好朋友)ahahaha

说到虹玲这个名字,就更火==
上次不是说到我去厕所joseph一个朋友一直叫我名字,
我又不认识他就 =.="(这个脸给他)
今天更衰,全部扯铃组的都懂我的名字叫虹玲了。

都是臭joseph,特地去买一个红色的扯铃,
还把它命名为“红铃”,
= = then我在他旁边玩扯铃的时候,他特地一直弄跌他的“红铃”
其他人一直叫:“你的红铃掉了啊~~ ”
= = 我就以为他们在叫我,就望过去= =
结果就全部知道我叫“红铃”了

怎么说都好= = 认识了多朋友,算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