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lolz ~ 我在这里的生活

已经到了奶姐家~
我的出现可以说是救了她。

她本来不会打中文简体字,
我帮忙她设定,现在她电脑打什么字都ok了。
我又帮她download了PPS,真是厉害。

这里有两个小孩,其中一个是baby。
小BABY很活泼,由他们的工人照顾。
PS : 去年,我本来比他们工人矮,现在已经高过她了

另一个6岁的孩子就缠住我玩 ==
搞到我累到半条命酱,真是厉害,
我玩到一半,居然睡着了。
下次失眠,就陪她玩好了。

去了奶妈家,奶妈家也有一个靓仔小孩。
抱着我,一直好像要亲我酱。==

lolz ~ 拜五才回家...
T_T 希望ning ning不会把我玩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