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告别2009

12月31日
















~_~ 今天试镜会,我到处去派传单...
居然有人瞪我们耶,欠扁。
(现在中学生都很凶狠吼?)
我好久没吃Unagi了,今天去吃Sushi King, 吃得很过瘾。
认识了几个不错的朋友!

最CUTE就是他了!





(很有风度,而且笑容很甜)
好喜欢他耶 xD 哈哈







好啦,说点正经的。
试镜会的东西,我下次再写。

先说说2009年的wish list,我完成多少个。

1.) 摄影功能很棒的手机 (未完成)
2.)VIVI杂志推荐 流苏靴(完成) 3.) 《闪烁的爱情》 漫画(未完成)
4.)《死亡笔记》大头娃娃- 夜神月(成功) 5.)《抽屉里的秘密》大成功(未完成)
6) 学日文(未完成)
7) 《吸血盟2 :花开魔幻地》(未完成)
8) Final Destination 1-4 原版DVD + 幕后花絮 (完成)
9) colour lenses ... 蓝色/灰色/褐色(完成)
10) 毛线帽~~(完成)
11)日文字典(未完成)
12) 名侦探柯南的soundtrack(完成)

成绩算不错,完成了一半!
剩下的愿望,我明年一定要完成!

今年,我对自己感到失望的是,
错过了2次拍摄广告的机会。
T.T 想回那些钱,我就觉得心痛。
明年有机会,一定要勇敢去闯。

还有,希望我学业进步, 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k la ! 我明天再继续写blog, 我先去休息,今晚要出去哦!
^_^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2009有什么不愉快的,都丢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