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回家

终于回家了,可是一点都不高兴。(又被爸爸念)
还是在那边高兴一点!奶妈每天煮我喜欢吃的东西!
下个星期如果有去杂志社做访问我就要再去奶姐家一次。
那边比较轻松!不会有人kacau我!

回到家,感觉都不一样了,好压力。
爸爸妈妈每次做工做到愁眉苦脸回家,
看到他们的衰样,想轻松都没心情啦。 TmT

今天奶姐送了我夜神月的大头娃娃~
我还买了一双平底鞋和一双高跟鞋,心情算很愉快。
玩了几天,觉得自己年轻了十年,
一回家,又感觉自己老了几十年...

前几天本来已经写好了第二篇短小说,
save 在msn hotmail, 现在我的部分小说居然消失了!
害我要重新写过! 发狂了!








真是很paiseh,很多blogger问我东西我都没回复,
因为我这几天会很忙,又不在家,明天去看戏,后天写稿,
下个星期还不懂,我得空上网才去回访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