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心痛 =_=

一直很想接电视广告工作,
因为真的可以拿到很多$$$$$$$








等了很久终于有适合我的广告~
可是拍摄时间居然在早上7点,没人来载我....
人生第一份广告+钱就这样飞走了.... 好可惜~~~~
如果我有车子那该多好....








haiz, 明年黄子华来大马办栋笃笑,
我妈妈允许我去看。

可是,入门票的钱要我自己出。
T.T

本来是想骗哥哥帮我出钱的,
但是,又很担心哥哥不要去,哥哥不去我就没得去。
等下连他的份也要我付就惨了。@.@

blog广告费存了两个月,现在存到RM100 ~ =.= 不够给入门票。
@.@ 除此之外完全没有收入(假期没有零用钱)
吼~~ 没得拍广告真的很可惜啊,心灵不平衡了,心痛死了。

最糟糕的是,姐姐生病太多天了,所以辞工了。
在找着长工的同时,她也在找着part time工作,像promoter那些。
谁有好介绍吗?@.@








现在整个人都没mood掉了。
算了,去看电视,缓和情绪。

27 comments:

Jooh said...

我也想要做part time~~现在毕业了无所事事,闷倒爆!!!
黄子华来??!!!!!我也要开始存钱了!!!!超爱他的~~~哈哈哈,好有魅力!!

Man Ching said...

去超级补习中心做助教吧。。

你的广告是在哪里找的?

我的BLOG 广告一直都存不到什么钱。。

Unknown said...

jooh ~~~

对对对,黄子华真的很有魅力
是我最欣赏的香港艺人。


man ching

agent找的,要面试的。
要经常更新,钱会增加快点

vcwanyi said...

希望你的姐姐能够快点康复
假期生病不怎么好玩哦
希望你的假期也不会无聊吧
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别伤心,宝儿,等你再大一点,就可以保握机会了

JinRaiXin said...

明年3月在云星吗?
多数是去不成的了…
目前正努力存钱去看演唱会。

Wansi said...

假期的确很显~
假期生病更显~
唉。。。

Wake Up Studio said...

黄子华!!!!
希望到时候可以见到你。。。
因为我也一定会去看的!!!!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咔

Unknown said...

娃哈哈哈

我打算买最便宜的票哦

Didy ♥ said...

你很厉害捏
不止有外拍上杂志
还差一点有电视广告
你的BLOG广告很多钱了
我的才27而已 TT

Akira 思胜 said...

广告的钱, 你赚了不少哦!

AZ said...

感觉nuffnang的钱好像越来越容易赚了XD
我这个月尾也要提多一次款了~

Nate River said...

你有广告的agent?

♥.﹎。•vee。•﹎.♥ said...

我也很缺钱=-=!!!!
之前又做一份part time~
当promoter的~
一小时有八块以上~而且一星期只需做两天~
很好赚一下
可现在不知哪间公司怎么了~
没请人了~
所以我也“失业”了~~~T。T
我也很喜欢黄子华~
佩服他幽默时自己可以不笑~呵呵呵

*~店长~* said...

搵食艰难~! >.<

H@rry said...

Dont sad.
Next time sure have other chance waiting for you!!!
Goodluck ya~~~

bluefiz said...

希望你的一切都会好起来咯 :)

Chi Leong said...

我也是要钱。


PMR的成绩24日早上10点就出了,祝你好运。

Aris Min said...

很少像你这个年纪的喜欢栋笃笑^^真特别!~

话说回来,拍广告真的是难得的机会!!!~
没办法放弃了真的很可惜~
不过你还很小,不要为了钱才去工作~
当作一次工作经验吧。

没关系,以你的资质,一定还有机会的。^^
加油加油!!!~

Sam Wong said...

好可惜哦。。没去到。。。怎么不叫你家人或朋友载呢?
那张入门票要多少钱?很贵吗?在那里举行?
祝你姐姐身体健康!

芯凌 said...

入门票多少哦?我要去。>.<"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可能在电视广告里看到你哦~~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哎哟,很可惜呀~!
那我就没得看见你出现在电视机上了t_t

【彥莊】 said...

祝你姐姐早日康复!=)
假期没有零用钱真的很惨~
TT

蕴艾 said...

第一次来访哦!你有拍广告的啊?酱好哦。你要做part time,你去找一些百货公司,可能可以的。

Dandioy said...

那真的很可惜啊,不然就赚大钱了,很多人想要有这个机会都没有咯。替你感到可惜!TT

Unknown said...

放心,既然你有这一次机会,必定还会有下一次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