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暂时休息

这阵子发生很多事情。
满多都是开心的事情, 可是又充满了许多不确定。

像是杂志投稿的事情,
改《幸福贵公主》的小说时,不禁感到很犹豫~
“这样的故事会不会比原本的故事更糟糕?”

还有还有,在看小池彻平主演的新戏《单身情歌》时,
我情不自禁又爱上了小池~ 真烦恼耶...
明明已经发现他越来越不帅了,可是却被他的不帅给吸引住。

写了一个由自身故事改编的小说~
又不敢写得太真实,怕当事人骂我~ (/~\)
结果情不自禁拿去投稿了~(==) 对方觉得这篇写得不错...(受宠若惊)

最近灵感源源不绝,
不知怎么搞得一连写了超多小说,可是却对自己没啥信心。

我决定去奶姐家住一个星期,休息一下,去玩乐。
希望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是个自信满满的超级少女。

(如果那边可以写blog,我也会update我的情况的)

分享一张短片截图















我只出现这么一幕(中间那个女的) ...

kento,昨天朋友来我家,帮我搞了movie maker的东西。
所以我可以弄很多东西料。

19 comments:

Shu Hui said...

开心的事就好啦!^^

对自己的创作有点信心,你可是杨宝贝叻!行的啦~

Unknown said...

/m\
坦白说,可能是最近经常被杂志编辑批评的关系。
所以投稿都会变很害怕。

Nate River said...

由自身故事改编的小说--〉什么意思?
你都投稿给那一个杂志? 好像投了很多酱
一切顺利啦!

JinRaiXin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加油!

Unknown said...

nate river

自身故事的,我是投稿给万绕男孩出版社 =)
还有两篇长故事,我投稿给瑞智小说奖了。
/__\ 投给杂志社的,只有《幸福梦幻》而已。因为那个比较搞笑,不会闷道中学生。


jinraixin

谢谢。回来我再跟你拼日文 =)我去那边学日文。

巴赫的指挥棒 said...

去玩吗?
那就祝你玩得愉快,灵感一直来。。。

创作的路也许辛苦,但是要坚持哦。。
加油~~

小米 YUMI said...

要有信心.
祝你一切顺利. (:

Jean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加油!

Jocelyn Jshin said...

哇,你好厉害,可以投稿到杂志!佩服哦!

Akira 思胜 said...

你可是要对自己有多一点的信心哦! 支持你呢!

语婕 @ 姝俐 said...

虹玲...
我很伤心...

ed连email都不reply我...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很怕...

〤Ecl!5oNz™〤 said...

aiya
敢敢去做才知道自己的standard嘛...
加油哦!! :)

Ah Jern said...

你奶奶(怎么好像在说粗口==)的家在乡下么?
真好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创作的路从初下笔到出版都不简单的,如果决定了就要坚持到底 =)加油!

♥.﹎。•vee。•﹎.♥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很想看看你的作品~
期待^^
加油!!

艾莉~エリ said...

不要太大压力,

投稿就是一个机会,

幸运也很重要,

希望你能愿望成功,被选上

Ee Siong 一雄 said...

真的有小说家的潜能哦!
加油吧!支持你哦!

caster said...

在哪个杂志投稿啊?
我会买的,我的朋友也是~
我很多玩blog的朋友都认识你哦^^
他们都说你很漂亮,blog写得不错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要一直保持你对写作的热诚哦~
你是我知道的女孩子里面最有才华的了!!
加油~
蜜蜂王子飞过~~

迷迭香 said...

怎么照片里的两位女生都一样动作?
是指定的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