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这两天我很不开心









这两天我的心情不好。
总觉得自己好像想做什么都不行。

朋友约我去sunway玩,父母又不允许。
约我去Time Square唱歌,父母又觉得危险。

昨天,我只是把旧书本堆在书房,还没收拾,
爸爸就说要把它们统统丢掉。
我顶嘴,他又打我。 T_T

虽然我知道是我不对,但我就是觉得很委屈。
用电脑写小说,他骂我白痴。

我知道,很多大人看到我,都会对我说:“你才15岁,还小啦,还有大把世界。”
但是,15岁,快16了,已经可以独立思考了。

我知道我懒,懒惰抹地,懒惰做家务
但是该做的时候,我还是会做啊。

难得假期,为什么迟睡几天不可以?
呆在房间又睡不着,又不允许我看电视。
我就是很喜欢吃maggie面,为什么不能吃?(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的怪僻)

不要跟我说什么“为你好”“为我好”,我会觉得很烦,
那些道理难道我自己不懂吗?

连我自己也搞不懂到底在气什么!但我就是觉得很困扰。
一直被绑住,做什么事情都有约束。
@_@ 给我自己冷静一下吧。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少女的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