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N年前的数码暴龙

《digimon》,听到这个东西应该不陌生吧?
数码暴龙,我幼稚园的梦想。
印象中,是我第一部看的动画(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时候那么迷)
最原始版本的digital monster 我有一套vcd。
翻版的,一只cd 是RM5...我有27只~ 应该用了百多块。
连电影版的第一集第二集都有....

前两天我去了附近的租书店,
看到一整套的Comics ,说句真心话,我很想拿。
但是最后我还是不敢拿。
我怕帮人登记租书那个姐姐会笑我。
都几岁了?还看digimon....
对咯,何况还是看过的。

不妨实说,我也看到pokemon....
也是我幼稚园看的...(但是不喜欢)
还有小时候五岁买的不懂什么《飞天少女猪》
哇列,我以前真可爱啊
原来我四岁开始就接触动画了。

真惭愧,虽然没有勇气租那些digimon pokemon 的漫画
但是digimon会永远留在我的童年回忆中的
对不起,T.T内疚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