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一公升的眼泪 》

其实之前我一早就看了这本漫画,
漫画是一集完毕的,我觉得没有很伤心啦...
这个故事是说一个少女患病之类的 = =
到最后女主角也是坚强地活下来了。
(虽然手脚都有问题,去了残障人士学院)
据说电视上也好像有播...朋友们全部都感动地流泪。
Ah Seow 老爸给我的反应是“女主角很靓女。”
结果,我还是先去看了《太阳之歌》的电影版才说。
YUI 给人的感觉是很耐看,怎样看也看不腻。
我觉得她很好看,我觉得她很“美”。

昨天我看了《一公升的眼泪》的第一集。
很惊讶,女主角ERIKA真的很漂亮,
对我而言是十分的漂亮,非常的美。
她不像YUI 是属于那种越看越美的女生,
但是她是那种一看就觉得超级美。
令我觉得意料之外的是,
电视版的一公升的眼泪意外的好看,
故事结构跟漫画的完全不一样,
唯一的共同点是女主角都患有不治之症....

= = 漫画中的男主角之出现过一幕,
就是不小心撞伤了女主角 = =
结果电视版= = 好像另外又加了不少盐醋...
令我更有兴趣看下去了....hehe

今天很难得,ah seow 来了我家附近陪我去吃饭....
wakaka最开心的是他送了我《太阳之歌》的小说。
(超感动超感谢他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