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honey and clover偶像剧版》

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喜悦~
honey and clover 是一部我非常喜欢的动画。
当我六年级的时候(应该是),
忽然从电视机animax看到了感动的一幕-- shinobu 搭飞机走了,takemoto大喊的时候。
那时候我就开始慢慢喜欢上这部动画了。
看得没头没尾,但是animax 真的是很不错的台,
repeat 了不少次,所以我终于从头看到尾了。(honey and clover 1)
看了这个动画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回忆

后来我开始迷上了漫画和动画,
期间也从animax看了不少动画都很好看~ 真的
然后偶然的机会中我看到了honey and clover 的漫画版
(也就是 《蜂蜜 幸运草》)
我马上一口气买了五集...一本大概rm4.50...
就这样我的钱飞走了~ 之后从租书店租回家...(经济多了)
超爽的~~ 我一口气看完了那五本
然后又一口气看完了另外五本(一共是10集完结)

跟你说,故事真的很感动真得很迷人真的很棒。
后来animax也播出了honey and clover 2...
看了结局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
shinobu 居然输了~~ (其实也不是输啦)
唉,不懂为什么,就是这么喜欢shinobu
(虽然出场机会少但是都给我留下很深刻印像)
很讨厌takemoto(但是整个故事都在讲他的!)
我也很羡慕主角--- hagumi ~~

其实这个故事是在讲两对三角恋的青春苦涩爱情故事
其中一对是 = takemoto , shinobu, hagumi (我喜欢看他们的故事很感动)
另外一对~ mayama ,yamada,还有一个忘记了什么名字~~ (麻麻地)

据说偶像剧版的将会由郑元畅来演...
不懂其他很多角色还有谁~
想看看HONEY AND CLOVER 的海报吗??
拉去我部落格最下面最中间那边~
一幅我觉得最温馨最美丽的图画就在那里~
HONEY AND CLOVER

我很期待,期待快点可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