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宝贝收藏品

honey and clovershinobu shinobu shinobu >< 没错,我最迷的漫画人物是shinobu ~ 有看honey and clover 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人。 最左边,hagumi, 旁边是ayumi,中间是shinobu shinobu的右边是mayama,然后是takemoto.... 漫画也是不错啦,不过动画的shinobu比较帅XD -------------------------------------------------------------------------- detective conan名侦探柯南 = = 以前三年级时候很喜欢,买了挺多的,
现在只是拿来摆(没有什么看了)
不过我家也有很多电影版dvd = =
还是觉得,电影好看过漫画
--------------------------------------------------------------------------------
我家公仔呵呵,这些大多数都是我以前的生日礼物
左边的hello kitty 叫阿干(干姐送的)
阿干隔壁的熊是阿静,(jin wei 送的)
阿静的隔壁哪只大肥熊是阿玉(geok ling送的 )
阿玉怀中的小熊是阿虹(我的妈妈送的 )
阿虹旁边的粉红七仔叫阿丑(自己乱买买错了)
阿干前面的蓝色兔子叫阿琪(ying chi 送的)
旁边那两只小七仔没有名(pasar malam 买的)
拿着心枕头的白熊是阿惠(see whui 送的)
旁边那两只kuma kuma乌龟男的是阿奶
女的是阿妈 (奶妈送的)

--这些就是我可爱的家人
----------------------------------------------------------------------------

一公升的眼泪 & 太阳之歌两本都是电视电影改编的小说...= = 最近超级迷
太阳之歌是ah seow 送给我的= =
一公升的眼泪是昨天买的。
你们在看着两本书之前,最好先看了电视版电影版先
不然可能看不明白~ 很感动
----------------------------------------------------------------------------

fullmetal alchemist无论是漫画还是电视版CD,甚至是嘉年华会的演唱CD,soundtrack, 电影版
我都有收集 = = 还有很多粘纸,还有日历,海报等等...一看就知道我是
fullmetal alchemist 的超级支持者吧!!!!(从六年级开始迷)

-------------------------------------------------------------------------------
下次再继续分享我的宝贝给大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