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平头流川枫?

今天看灌篮高手,湘北终于赢了。
觉得动画的灌篮高手真的很好看,但是很可恶。
因为一集只有30分钟。广告都用了5分钟。
加埋开头曲和片尾曲...那只有20分钟看罢了。
最不爽就是一场球赛就追了我整个月。
(40分钟的篮球赛,两分钟才刚刚一集= = )
结果101集的灌篮高手里面只有几场篮球赛就播完了。
看动画嫌短,然而看漫画却嫌累。
51集单行本。内容还包括动画完毕之后要参加全国大赛的情形。
真的那么有时间有金钱的话,
可能我会慢慢看下去的。

今天GL在一家店里面看到一个很像流川的扑满。
本来很高兴的,然而他却描述流川枫是 “平头装”的
哇靠?流川的发型这么有型那里是平头装!
然后上网我给他看了很多灌篮高手的图片。
原来她所谓的<<平头流川>>是14号的三分球高手三井寿。
= = 不说不知道,其实三井我也是很喜欢的。
他以前还留长头发的时候是个小混混,
后来不知怎么地理了个平头装。真可爱。
结果当然,还是有点点失望啦,尖头流川公仔是不是已经绝版了?

今天又是过了平凡的一天,
我终于看完了narnia七集。TMD, 我看不明白。
好废!什么旧纳尼亚王国亡国了新纳尼亚王国复活了= =
什么意思嘛 = = 然后lucy peter 她们不懂做么无端端发生意外死了
然后可以留在新纳尼亚国了 = = yerrrrrrrrr
那就是他们根本死了吗????吓!!!!做么有酱的道理的
明明前6集我都看得明白啊但是最后一集到底什么来的 = =
算算算!不提纳尼亚了!

哟!我越来越讨厌没有结局的故事了,
原因是因为那本喜欢= =
我做么这么固执的 = = 死都要逼张曼娟写个好结局出来。
喂呀!!!!!!能不能写个浅一点的书给我看啊= =
其实我也是张小娴的小说迷==
但是每看一本就哭一次 = = 做么每次都是悲剧的。
明明故事这么好看到最后死都要拆散男女主角 = =
yerrrrrrrrrrrrrrrrrr
真不爽。 = = T.T

2 comments:

d0gLik3 said...

hehe ... i love to read novel too~
but love harry potter the much ^^

Unknown said...

harry potter我也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