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青春万岁

看了honey and clover 2006 电影特别版,
特地来写下观后感(angelol 不要讲我白痴,这是我的兴趣)
电影真人版

shinobu ~ 还是依旧那个动画版的shinobu
疯疯癫癫,没有人知道他想什么,然而却才华洋溢。
hagumi ~ 并不是动画的小矮人,长得挺清秀的。
很有艺术的天分,承受着很多压力。
(除了样子身高和动画不一样之外,性格方面是完全没有改变的)
takemoto 倒是变成了一个配角,平平无奇。
人物设定大致上跟动漫画差不多 = =

但是= = 电影版的shinobu 太大胆了==
忽然就转身吻了hagumi = =
明明动画里面只是吻额头罢了咯= =
整体来说我觉得还好啦
好不好看的话就见仁见智咯
但是别人对这部电影评分很高啦
没有看过动画的人最好不要看
因为看完了也会不懂在做什么

记得剧中shinobu 很勇猛。也是一个发钱汉(像我)
当初他辛苦雕刻他的作品时,不小心雕刻错了。
本来答应了hagumi要从新做一个,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那作品已经展现在画展中。
他为了hagumi烧掉了自己辛苦雕刻出来的作品
(定价500万,已经有人要购买了)
然后他说
“我终于明白什么感觉了,烧掉自己亲手做的作品就好像烧掉自己身上所有的钞票一样。但是这不算什么,因为某种定义上,这个可能已经不是作品了,”

哇= = 我最感动那句是 “烧掉自己的作品好像烧掉自己身上所有的钞票一样。” shinobu一定很伤心= = 钞票很重要的咧= = 为爱牺牲 == 500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