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一个故事

“尽管当初我们真的在一起,你也没有办法满足到我。”

今天还是忍不住气,
一口气看完了六本漫画,呵呵~
就整个故事都是说:
一个女生爱上了一个心有所属的男生...
尽管那个男生已经有了女朋友,但是那个女的还是对他不离不弃。
同时,那个男的好友爱上了那个死缠烂打女。

那好友很细心,很温柔地对待死缠烂打女,
不惜一切,只希望她可以接受他。
但到了最后,心有所属男被女友甩掉了,
然后温柔细心男也被死缠烂打女给甩掉了。
而且死缠烂打女对温柔细心男说了一句话,
“尽管当初我们真地在一起,你也没办法满足我。”

真的伤透了温柔男的心,绝透了!!!!好讨厌哦!!!
结局是,死缠烂打女跟心有所属男一起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那个温柔细心男。
因为他最可怜,最值得同情。
我最讨厌心有所属男,因为他不劳而获。
这本故事就像我们平时生活般那么不公平。

你付出,不代表你将得到收获。
算了吧,这只是一个故事。
每个故事都有你讨厌的角色,
也有你喜欢的角色。
做人有时不能太主观。

不过叻,我是绝对不会介绍这个漫画给你们看><
原因是不好看!!千万不要看!!
(但是我不会大大字写出来哪个漫画啦)
虽然这个是十分出名的少女漫画,
但是我觉得烂透了(因为我喜欢的温柔男没有好结局)


----------------------------------------------------------------


maguaifanzzzzz mama 送给我的苗条小猪 (很像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