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无止尽的痛

很不幸,今早一起来刷牙,
整排牙肉都跟住流血了。
流血不止,很痛,害得我很不舒服。
很不容易终于停血了,不断喝热水。

吃东西的时候吃得很爽快,
吃完了发现有些东西从我嘴巴不断流出来。
摸摸看,是血... 满手都是血了。
不懂为什么一直很痛,
痛到我心情不是很好。
后来用了药水漱口,
舒服了点点....

自从会玩无名小站过后,
我心情开朗了不少。
看到不少帅哥都有玩。
可惜都名草有花。而且大多数都是一流美女。
看到他们的友情连接都有放自己女朋友。
在相簿那边可以看到他们亲脸的亲密照...
看到他们的部落一直在写多爱多爱他们的宝贝..

哟...其实我有点羡慕...
不是一点...
是挺羡慕.....

不是挺...
是很羡慕....
不是很...
是十分羡慕...

真得很羡慕。

做么人家的恋情可以这么简单而不复杂,
做么人家可以相爱叻?

还是别想太多,我该去休息了 XD

下个星期开始,就去奶妈家了。T.T 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