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黑蕉


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学到一个道德价值
“凡事看开点”...

考KH的时候,我真的失望透了。
我这次一定也是包尾的了。
因为我读的东西,全部在脑中搅成一团团了。
害到我写的答案全部错了。
YL有答案,所以我借了她的来对,
结果 33 比 60....也应该是刚刚好C或者是D。

好失望,难得数学没有拿D,
我不知道几希望可以跑去前20名,
但是都是没有希望的啦,KH已经拖累我了。
凡事看开点吧!!!!我一辈子都是当乌龟的啦。
看到男生的KH考卷,废啦,容易到死。
跟女生真的没得比,哼!!!学校真的不公平!!

不过呢,今天也是有好笑的地方啦。
下课后,就考seni 2, 画画,实在太好玩了。
song wee坐在我前面,teh坐在他隔壁。
我听到他们不断地说:
“这个位子真好”
当然啦 = = 他们的位子刚好可以看到喜欢的人。


真的是益到了ah teh = =
到了考试时间,我迫不及待地拿着铅笔画画。
我发现song wee 一直不断望过来看我的画,
一直在称赞 "很美哦,很美哦”
我本来以为那是他真心的话,还有点害羞tim
(自以为我的作品这么棒)
我发现他狡猾的笑容没有停过= =

我和songwee 选的题目是
《本地水果摆在桌子上的篮子里。》
很快的,我开始上色了,
song wee 还没开始画tim ....
他看到我的香蕉,一直鼓励我涂颜色
“香蕉是黑色的,涂黑色啦。”
神经病,实在太可恶了。

然后一会儿我就涂完了(当然没有涂黑色啦)
结果发现song wee 正在画他的香蕉。
我就一心想要玩他。
“song wee, 你不是说香蕉是黑色的咩?有种你就涂黑色!”
结果他好像没有什么反抗,
“对啊,我可以涂啊,那么我涂了你就涂啊?”
我以为他没有那个胆子,就笑得很淫地答应了。

结果,他二话不说地把他的香蕉上面那个梗涂成了黑色。
哇 = = ah teh 觉得很惊讶 (我也是)
我输得五体投地,只好也拿了我的香蕉涂成黑色。
songwee 自己还笑得很贼,可恶死了啦 T.T
T.T 这次50分里面拿超过30就真的要偷笑了。

不过,还真的很好玩。
这个是我中二的黑蕉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