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幸运之神的眷顾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该怎么形容我的开心呢?
前几天,可以形容我的字词 :
意气消沉,愁眉苦脸,阴沉,自暴自弃....
今天,我可以说是春风满脸...
(但是写华语作文写到我想睡觉)
下课的时候,JY还看到我迷起眼睛的衰样
“喂!眼睛张开啦!”

果然,一张开我的眼睛,
马上看到数学老师的出现。
还记得上次他玩我,明明我数学42,
居然跟我说我考65,害我开心半条命。
所以这次我没有放过他,
一抓住他马上抓了他去办公室,
然后他还给我看我的分数...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为数学出名差的杨宝贝,
居然刚刚好拿A...开心到我要飞起来了。

抓了数学老师又抓了科学老师...
还好成绩也是算不错,
没有白费我天天努力听她教书...
然后今天考geografi本来以为会肥老的。
结果好像还挺不错的...希望会是我第三个A...XD

幸运之神,多谢你的保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