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我不舒服

假期前,因为某些原因,
我的脸不断地冒出很多小痘痘。
过了生理期,通常我的痘痘就会自动消失。
但是都到了今天,我脸上还有一颗痘痘还没消失掉。
yerrrrrr...给你困扰我很久了!!!!!
忍不住去挤!! walao 流血了!!
我看你很不顺眼啊。 终于,T.T 留疤了。
死痘痘妈妈 T.T

其实从假期前,我已经开始失眠了。
好不容易在12点睡着了,2点钟忽然起身,
有没有办法入睡了...
除了皮肤特别差之外,我的头也很痛。

我的身体应该是出了些毛病
是不是发热气叻 = = 难道是吃太多mcd??
昨天跟geok ling , maguaifanzzz, ah seow 一起去klcc....
玩得是很开心,同时也很累。

回家的时候简直一洗澡马上睡下去。
睡得很熟很舒服很开心可以睡...
结果,还是不知道为什么醒来了。
后来很努力睡下去,但是12点多下午才起床。
头很痛,看东西又好像蒙蒙。

我怀疑我的近视加深了,
因为我的眼力已经没有戴眼镜前那么好了。
但是当我戴上眼镜,又看到十分清楚。
没理由会加深吧才配了三个月多。
还是戴了眼镜真的影响那么大吗?

吃东西吃一半,诶?做么牙齿那么痛。
我以为是牙痛,就去照镜子看是不是蛀牙。
结果,不是蛀牙,而是整个牙肉肿起来了
WALAO......真的吓死我。
才两个月没有用药水了,
牙肉就好像发炎了,
而且还红红很像要流血T.T惨了
要看医生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