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一公升眼泪的追忆篇

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终于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泪》。
很惊讶,因为意外的好看。
而且选角也选的很好...

我很喜欢erika饰演的亚也。
她真的很漂亮,演得也很出色。
还有饰演亚也的爸爸那位 = =
真的很厉害,跟一般关心女儿的爸爸一样耶。
我实在太喜欢了~~ 好像我爸 T.T
(我爸leng zai 点 XD)呵呵呵呵...

= = 还有最大的收获就是....
T.T 水野医生真的很帅呀!!!!!!!!!
(亚也的主治医生)
结果一查他资料...哦哦哦,原来已经36了。
ah seow 还叫他大叔...
= = 不过真的很帅~ (喜欢大叔型)

昨天一时冲动,买了一公升的眼泪的小说。
追忆篇来的 ~ 很好看。真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