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在学校cosplay出席活动

唉,本来今天要在学院演舞台剧,
叫肯肯去帮我抓机,但是我的老师临时取消了=3=
我们一大早就到学校,很累很累...
现在还是很累。

其实...这篇文章是临时写的 =(
本来我在写着另一篇文章,
写到一半就去拍摄兵马俑代言宣传照,
结果...回到家已经算很迟了,所以就另外开新文章好了。
那篇长的等我得空再慢慢写。

昨天,我,肯肯,Pkay和SP一起来到公司扮装拍照~

















看得出是忍者装扮吗?

















很多美丽的造型穿在我身上都变得不合身 T——T  很松!
所以一直麻烦我们的保姆帮我调整~ 调整到大家都头痛T.T
实在好没信心唷 T_T
而且,接下来三天我都会在我的学院那边为兵马俑站台颁奖~/.\
其实我很怕~不过...祝我好运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松?会不会是你太瘦呀~
好运长在~ ^ ^



袜子

筆恩 said...

看得出!我认得那个衣服!
你很瘦的关系。不要害怕,祝福你:D

梦梦 said...

宝贝最近真的好多活动哦~越来越厉害了~
不要怕,你很棒的,你很好的,加油加油!!
要有自信,有自信就很多事都能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