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圣诞节快乐

嗨,希望大家有个快乐又平安的圣诞节!
我14岁就开始经营部落格,
基本上,我的部落格已经陪着我度过第5个圣诞节了 =)
每一年度过圣诞,都有不同的心态。

我还是以前那个我,很喜欢圣诞节,也很渴望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庆祝,
无奈我天生就是个孤独精, 今年也要忙着准备考试,
所以今天跟中学的好同学嘉欣一起在图书馆温习功课,
晚上就跟肯肯一起去吃饭,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和很开心了。=D

今天还是主要分享我之前出外坡工作所拍到的圣诞花絮,
首先是Penang槟城小说分享会的 Strait Quay :






















圣诞树是由书本排列而成,
我一进广场就被这棵树给吸引到了 =D
大众书局还真是有创意!





















这是门前的圣诞大树,很大棵,装饰品还有点少。





















我们也有在圣诞树前拍照哦!
这是我和Hb Lam (住在槟城的贝贝,难得有机会见面呢)





















当然也有我和肯肯 =3
 















接下来就是我上个星期去A-FAMOSA拍摄电视节目,
那边的圣诞装饰有点少,所以我只拍了一张。 =.=
好过没有啦(白色的小鹿鹿还是挺可爱的)





















再来,就是住在KL的我.....最常去的....TIME SQUARE =.=
这次还买了一个红色的气球来应景。
没有EDIT过的自拍~~










































肯肯送给我的气球~~~(害羞)

















今年收到的礼物(不算是圣诞礼物,不过想要分享),
多数都是来自我的老贝贝们~

有小米和勇维的祝福: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祝你们圣诞快乐!
还有Hb Lam送给我的~

















很惊喜呢,谢谢你=)
还有一份是来自我的中学好友-阿宁所送给我的~
她把我们的照片印出来,偷偷放在我家的信箱,
看到的时候。。。感动到 T_T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谢谢你,宁。
















我的圣诞节分享,暂时就告一段落 =)
希望大家过得开开心心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图书馆努力K书的虹玲,圣诞快乐咯~ ^ ^



袜子

筆恩 said...

圣诞快乐!
其实我之前也在想要送你什么的,可是不懂要送什么/.\

路宝贝 said...

Merry Merry Christmas !!!

Hb Lam said...

虹玲圣诞快乐…加油吖^^
呃…忘了告诉你那个可爱的回形针是我朋友送的…><'''

Hb Lam said...

虹玲圣诞快乐^^
考试加油吖~
对了,忘了告诉你说那个可爱的回形针是我朋友送的><'''…

Fionism said...

很遗憾~宝贝来到了槟城而我却不能去捧场 :(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见到你本人 <3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