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我什么都不是!

千万别被标题吓倒,作为2012年的最后一篇文章,
如果不把标题取得特别一点,那就很对不起自己咯 =3=
首先,我要来回顾一下2012年,
2012年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件大事情!

1.)我遇到了肯肯
(=3=)我是在‘2011年的圣诞节跟他第一次见面的~
那时候还很害羞的说,跟他在一起,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2012年,我们就在一起了~=3= 就这样度过了一年。
谢谢你唷肯肯~ 我不再孤单了~也不再寂寞了 =3

2.) 第一次拍戏
非常荣幸跟一大班资深演员合作~
都是很宝贵的经验,不过我完全拿不到那部戏的最新消息=.=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播出。哈哈哈=.=""

3.)第一次去外坡工作(很开心去了很多地方)
我拍戏的时候是一个人去马六甲工作~
连我爸爸妈妈也说我独立了 =3= 重点是我还活着回来哦!
还有就是,今年也因为工作关系,去了Kuching,JB和Penang呢!=)

4.)我升上学院了
我再也不是中学生了,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是对中学生活念念不忘。

5.)第一次上电视节目
Okay,谢谢节目监制诚意邀请我去当水上乐园节目的特别嘉宾,
虽然我闯关失败了,不过能够跟一班很红的马来演员一起参加这个电视节目,
真的觉得很开心,他们真的超照顾我的 =)

6.)第一次接到外拍工作
以前都是接触杂志拍摄,很少机会接触到外拍。
今年很开心能够接到主题外拍,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特别感谢Kinwei!

7.)第一次拿到Sponsored Post
也因此有机会出席很多活动,
最开心就是去到Legoland和云顶吃喝玩乐 =)
我们所得到的都是VVIP待遇,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Nuffie们对我那么好,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妹妹,但他们全部都很照顾我和肯肯!

8.) 所写的小说第一次上排行榜!
而且还连续在畅销排行榜待了3个月,真的超感动的
销量突破了记录,已经发行8000本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

9.)我当阿姨了
我的姐姐顺顺利利结婚了,还生了很可爱的小宝贝。
=)真的替她感到开心!

10.)Oh yeah,我上电台了
等了一年多,终于有机会上电台接受访问=3=
很考临场反应,不过大家都说我表现得OK,哈哈

现在,我要写回正题。

1. 我不是演员
虽然我拍过戏,但我的演技很烂,跟那些资深演员合作后,
我更加没资格说自己是个演员,
我只是一个努力尝试拍戏的女孩而已。

2.我不算是个职业作家
我出过书,但我不是知名大作家,
很清楚自己的水准,文笔也不是职业级的,
但我愿意一直写下去,写出我最原创的故事 =)

3.我不是专业模特儿
虽然我拍过外拍、上过杂志、拍过广告,
但我不会说自己是个模特儿,因为我没有那个条件 =)
我只是喜欢拍摄的女孩 =3=哈哈哈

我什么都不是.....但我是杨宝贝 =)
就这样,希望大家2013快乐!
明年的大家,也要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哦!!

2 comments:

筆恩 said...

你很谦虚,哈哈,不过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明年继续努力!
新年快乐:-D

梦梦 said...

你只是杨宝贝,不是杨虹玲吗?!
err,不好笑哦?><
2013年快乐哦,希望你越来越强!
虽然很少留言,但我的心还是有你的,我会继续支持你,muacks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