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生日快乐,童信肯

对不起对不起..
/3\ 我已经连续几天没有更新过部落格了,
先跟大家报告一下我的行踪。

上个星期六,我去马六甲拍摄电视节目..
星期天在忙着写稿
昨天,我去云顶跟一大班博客吃喝玩乐~=3=
真的很忙,后个星期就考试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虽然现在我手头上有很多文章可以分享
不过...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所以我决定把一切都搁置。
2012年的12月18日。

我要跟19岁的肯肯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陪我陪足了一年。

这一年来,虽然大家都付出了很多时间~精神~还有爱

但老实说,不是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很庆幸我们都不把架拖到第二天才来吵。(都是当天解决掉不满的)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是来自两个世界的人(生气的时候)

就觉得,为什么一些小事都不能体谅我。

/3\ 但往往气消了才发现,他也是想要我好。

example :

我出席event,
他看到我穿旧鞋,他很生气~
他就骂我为什么不穿一起买的新鞋,又没有戴他买的耳环和链那些。
我就说旧鞋比较好穿,容易走路~~耳环又懒惰戴
他:“那你什么时候才要穿新鞋”
我:“在学校很少走路的时候。”(我这句话弄到他生气了)

他:“我不理你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再买首饰、鞋子什么都不买给你,买了都不用”
我:“那你就什么都不要买咯,我不稀罕”
拜托,他买的包包我都有用啊。
他生气起来,就对我抛下狠话:“你永远不比别的女生美”
(然后我生气了,觉得受伤了,他干嘛这样说我)

=3= 吵到很厉害,我大哭大闹,最后他跟我道歉了
LOL 这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
仔细想想 /O\ 这大概因为是我们两个人的脾气都很暴躁的关系吧。
不喜欢分享太私人的东西不过今天是他生日所以就算了吧.... =S  

唉,肯肯的生日愿望很简单...
/3\ 就是希望我再体贴一点。
我会尽力的啦。

今天他在工作,我也在工作...=(
不能一起度过,其实还蛮难过的说。

PS: 我姐姐要生孩子了,这两天,哈哈 XD

5 comments:

xiao P 笑屁 said...

体谅都是我们每个人需要学习的。
祝他生日快乐:D

Anonymous said...

肯肯都很包容你噢~这个吵架例子在我看来是你不太对,最后是他向你道歉...委屈他了~
祝肯肯的愿望成真~ ^ ^



袜子

Anonymous said...

i feel he only like your pretty only....no wear his thing he also angry, like not so ...sorry only my opinion, he should not said u are not pretty than others, a bit over lo

♔ Intuition ♫ MagicDrag ♔ said...

吵一吵,闹一闹,最终会和好。。可能有助于两人之间感情的增长哦!!祝你们甜蜜幸福!!

梦梦 said...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体谅啦
生气归生气,但是也不可以拿生气做借口就乱说话的。以后,试着让自己冷静几秒钟才回话吧,毕竟说错话是很伤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