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Chili's Grill & Bar

在中学毕业之前就很想跟同学一起到Chili's 用餐,
只不过我们上网看了目录后,就立刻打消了念头~
因为价钱实在是太贵了 ! T_T
所以当肯肯和他的家人带我去吃Chili's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好开心~ :D (有得吃就很开心)

他的姐姐帮我点了 Lamb Shoulder :D 













很大份,所以我觉得很划算 XD
那个马铃薯泥超好吃的  =D  沾面包吃真的很赞。
我不喜欢吃菜的,不过还是礼貌性地吃了 =w=  好好吃,
平时吃这种花椰菜都会觉得很苦/很臭,可是这里的花椰菜却是甜的。
美中不足的是,羊肉很普通~  没有特别好吃 ~  A_A













这是肯肯所点的Fish & Chip, 味道也不赖,炸得刚刚好,不算油。
不过份量很少 (整个盘子只有鱼和薯条,比较单调)













这个是肯肯的姐姐所点的Triple Dipper 
整盘食物都非常吸引人~ =3=  听说很好吃~
Chili's的饮料都可以refill 的唷~
(汽水或者是果汁,有特定的,不是每样都可以)

总结来说,份量方面我能接受,食物也挺好吃。
就算不是周末也有很多人去光顾,生意超好,
我们排队要等半个小时才有桌位。

服务方面我就有点不喜欢- 
他安排给我们超小的桌子,搞到我们坐得很挤。
当我们说想要换桌子的时候,他就说要我们再等半个小时。 =.=|||

P/S : 谢谢肯肯的家人请我吃~也谢谢肯肯带我去 :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连续两次的圣诞节都在那边度过
赞!

Anonymous said...

明白你要传达的信息,这就是所谓的见家长,看来你与男方家长关系融洽~不错不错~ ^ ^



袜子

筆恩 said...

我那时去kl也想去吃,不过真的很多人,我这里又没有chili,所以我真的没办法去吃了。
听朋友说很好吃:(

可君 said...

刚刚不久去kL吃了:)它不只水有的Refil喔:)还有一样薯片可以refil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