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我的新书上了畅销榜!!!

祝大家十月快乐,考试的朋友要加油哦,不到最后一刻都别放弃。
九月终于结束了, 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的新书竟然上了九月的大众书局畅销排行榜!!!!
这件事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其实对我而言,这个大众书局畅销榜 = 神榜。

在2010年的时候,我是个图书馆管理员,
当时,我们学校的同学都非常爱看书。
图书馆里有一份报纸- 每个星期都会更新大众书局畅销书本的排行榜。

印象中,我的出版社只有万绕男孩所写的《爱情课本》进过TOP 10。
其余在榜上的,都是非常有知名度和实力的作家。
我经常看到的名字有:
张小娴,张曼娟,许友彬,邓秀茵,九把刀,藤井树这一些...

=.= 我曾经梦想过自己的名字会出现在榜上,
不过出第一本书的时候,根本没有人认识我,
就算《爱情,来了》第一批卖光了,
店员根本不可能进货。(他们只会问谁是杨宝贝)

出第二本书的时候,出版社一直鼓励我,
说我的销量在书局卖很好啊,一个月内再版了=.=
我就每个星期看报纸,期望有一天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在第十名。
结果,从来都没出现过 =.=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认定这个畅销榜是神榜。
像我这种人,是不可能会榜上有名的,我还是乖乖写我的故事就好了。

但是...2012年的九月,
我所写的第三本书《放学后的初恋》竟然上榜了,而且还是第二名。
看到大众书局网站的时候,我觉得十分激动。
T_T 阿妈,我竟然上了神榜啊。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谢谢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肯肯贝贝读者!

可能我写的故事够真诚,感动到上天? T_T
当别人说,他们看《放学后的初恋》看到哭的时候,
其实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自己写的时候也有哭啦。
这个故事没有真的很好看,出版社也觉得这本书很莫名其妙。
为什么年轻人总喜欢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
但这却是每个人的青春期一定会发生的事情呀。=^=

我自己经营的网店-杨宝贝小说专卖店也达到不错的成绩=D
成功售出接近500本小说~ (第一、第二第三全部加起来)
虽然我们人很少,所以工作速度有点慢,不过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体谅和支持。

目前虽然忙着学业,不过依然会继续往这条路走下去。
*这件事真的带给我很大的鼓励*
*真的很开心 *

九月就那样结束了 =D

15 comments:

【EmbeR】 said...

我之前也去大眾買了你的作品。
要加油哦。。

Jovys said...

恭喜!

Anonymous said...

哇~进了神榜了叻,那个踩你的老野总该没话说了吧~
努力拿个第一名吧,还差那么一点点吧了~ ^ ^



袜子

Michelle Y said...

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 到最后我都哭了 ...

鯖chi ching ♥ said...

恭喜你 XDD 我也有看哦
支持支持 <3

Fionism said...

恭喜你杨宝贝!皇天不负苦心人啊!!!!加油!!!!
我现在在忙着找朋友帮我在马来西亚买你的书然后带回来澳洲!!!!

希望我回去的时候有机会见你一面,想让你在书上签名可以吗?希望你不会介意~ :3

爱你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都说你行的了嘛!
加油哦!!
恭喜恭喜 :D

Dandioy said...

加油吧!sarawak的我看到popular书局的排行榜上有你的名字都为你感到开心!加油哦!:)x

said...

恭喜哟 =)
新作品上畅销榜对宝贝来说确实是一个肯定,加油!

可乐死 said...

努力没白费! 再接再历

可乐死 said...

努力没白费! 再接再历

筆恩 said...

其实我在之前也看到有上榜,不知道是我看错么:-S
那个时候是出版后的大概一年这样才上榜。不过没有第二那么高。
不知道是不是啦:-S我记得我看过。

最后,还是恭喜你啦:D 你真的很厉害!

梦梦 said...

宝贝,你好棒哦,继续努力哦!

Anonymous said...

宝贝,虽然今年我才十二岁,不过我很喜欢你写的第三部小说《放学后的初恋》。还有,你的blog里有很多文章分类,是这么弄出来的?

yuli_corner said...

好棒哦!谢谢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