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我是肉肉的“小仙子”

那天,我受邀请去外拍~
摄影师看过我拍各种类型的相册(女仆、学生妹、可爱风、成熟风都试过了...)
所以他就提议我拍一个比较特别的,就从网上看了一些资料。
我们是想参考这个女孩的:http://yowayowacamera.com/













在空中浮游,看起来很有型。
于是我们决定做一个比较贴近大自然和活泼的相册。
我穿上了新买的花花裙,赤脚一跳...
肯肯和摄影师都傻眼:“怎么跳不高。”

对,结果我连续尝试了很多次,
大概花了一个小时多去拍跳跃的动作。
最后的成果:“只有两张是比较有感觉。”
原来,浮游专辑,看似简单,其实要做是很难的。
相片中的女孩果然有很深的功力,表情竟然还能那么冷静。

好吧,这些是我们拍摄的成果:

















浮游在半空中的杨宝贝。
第二张我超爱的,
真的非常感谢http://www.facebook.com/marcuslowphoto的独家照片














其实...就只有这么两张像浮游而已 /.\ 不过.. =D
还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呐。
你们看,我差点要跌倒了。































用脚尖来看书 XD

















好啦,最后来一张正常的 =D

11 comments:

Ann Wai ♥ said...

哇 杨宝贝你飞起来了,哈哈。
照片很有创意哦,已经拍的不错啦 ^^

那个飘浮女孩的网站之前有看过,
真的很厉害 :)

加油 杨宝贝

Joann Sy said...

都很美喔,加油 \(^o^)/

小安 said...

我本身很喜欢这类型的照片,以后有机会也要拍拍看,呵呵 =)

Jovys Yan said...

好特別哦~

Anonymous said...

哇~还拍的不错下叻,不过你拍这个专辑的时候应该是跳到你半死吧~ ^^



袜子

xiao P 笑屁 said...

很有感觉啊,很特别,跳得很美XDDDD

路宝贝 said...

不错不错,有飘浮的感觉。。

♔ Intuition ♫ MagicDrag ♔ said...

so pretty ^^

梦梦 said...

拍到很漂亮哦,期待你下一次的外拍照片
那个和熊熊一起拍的也很美!!!

ping qi ping Ch`ng said...

like it <3

Scope said...

这种照片,怎么拍的?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