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第一次上电台

:) 终于,我又达到人生另一个目标:上电台。
其实在还没出书的时候,
我就看过很多作家上过电台,也上过电视宣传新书。
那时候我就很羡慕,也很期待自己有朝一日能够上电台接受访问。
不过,也没特别渴望能够上电台就对了
(毕竟我只是写故事的小女孩,并不是什么知名大作家)

而那一天,收到出版社的通知~
Ai FM 邀请我上电台的时候,想都不想就立刻答应了。
(虽然很累,很早上完课就立刻赶着去电台)





















终于,肯肯和出版社带我来到政府电台部门,好大~





















































接着,出版社就带我们几个小孩走去Ai FM的部门,
此时的我已经紧张万分,毕竟电台要播出的访谈是LIVE的,
我根本什么稿没准备,也不知道要怎么准备...
















傻傻地进来了Ai fm部门,很棒的隔音系统,看到素芬姐姐在忙着。
顿时,我才发现DJ原来是很厉害的,需要同时兼顾很多事项。
临场反应也要很好,要算准时间来采访,也要跟来宾配合得很好。





















终于,访谈开始了。
我硬着头皮上了,每回答一个问题,我都绞尽脑汁去想个比较好的答案。
很多人在听,哈哈,电台一打广告的时候我立刻开面子书看反应。





















班上的朋友Anjay特地帮我录了下来 T_T超感动的!
所以....已经错过电台访问的朋友不用不开心啦,我现在就放上来给大家听:




谢谢肯肯帮我convert file和edit video :)

8 comments:

noname said...

你的声音好可爱 :) 加油啦,杨宝贝xD

Anonymous said...

哇~恭喜恭喜,又达成了一个目标~ ^^




袜子

筆恩 said...

恭喜你哦:D
话说那个录音挺清楚的耶,我用耳机听很清楚!
你快快完成第四和第五的吧XD

我是橙子,Halo! said...

嘿嘿,你能够在这么年轻就完成这么多我们平凡人完成不到的事情,真的很棒!
加油哦!

Michelle Y said...

你的声音很可爱啦 , 我妈妈和弟弟都很欣赏你 ^^ 加油^^

Unknown said...

你的声音超卡娃义的^^

Unknown said...

^^ 谢谢你们 :)

米荣 said...

很厉害,你写一部小说要多就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