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最幸福的小事 :3

对我而言最幸福的小事就是可以跟喜欢的人一起吃爱吃的食物。
还记得我们以前还没拍拖的时候,
他带过我去一间火锅店吃火锅 =3=
我很少吃羊肉的,他夹了一小片给我吃,我就爱上了。
=3= 那时候的我还很害羞,感觉跟肯肯之间有着距离~

当我们正视在一起之后,却很少去那间火锅店了~~
每次都忙着去工作~=3=
隔了三个月我们又回到这家火锅店~在KL festival ~
羊肉真的好香好好吃 =3= 好爱好爱









我的全素颜~ ngek =3=








除了火锅,我们还很喜欢吃生鱼片 O.O



























椰子tak XDDD

10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最喜欢椰子tart =P

Ester ❀ said...

`
话说,杨宝贝你怎么可以那么幸福? /.\
真的很棒,加油 :)

@LIc3 s-h-i-h^s-h-i-h said...

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吃着喜欢的食物,最幸福的❤

酸梅妹 said...

幸福耶@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甜蜜蜜呢~~

Fionism said...

祝你幸福快乐:D

Unknown said...

omg !! hahaha 其实我没很喜欢不过他喜欢


小米~ ^_^ 嗯,我很珍惜哟<3

@LIc3 s-h-i-h^s-h-i-h ^^ 就是说阿


酸梅,^^你也会的

蜜蜂王子,你来采蜜了

smooth criminal ^^ 谢谢你

煜姿 said...

幸福~~~:) XDD

筆恩 said...

哈哈,很幸福耶!多post你们的东西,我要看XD
可是我到现在我还不喜欢羊肉,可能哪天会像你一样呢?哈哈哈~

你要去看snow white?很多人都跟我说不好看/.\ 我觉得还好啦~可能没抱太大希望就觉得好看咯XD

梦梦 said...

很sweet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