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星期六的都是心情贴

这个星期真不是普通的忙碌。
星期一到星期四放学后都要留在学校进行课外活动,
星期五一放学就去补习了。

form 4就是这么忙,
很难想象我上了form 5会变怎么样。

星期一我才生病了,
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天,我很忍口了,
但喉咙居然都还没完全好回。
(好像变不回以前的鸡仔声)

姐姐还讲,声音变不回来会更好,
因为现在沙沙的声音比较好听。==

其实我这几天上课都不是很专心,
很难集中注意力 ...
情绪一直很低落,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写作也遇到瓶颈。
以前我写东西,只要随便一个烂idea都能形容到很详细。
现在,我发觉自己越来越难表达我想要说的。

幸好我妈妈一直很照顾我,
煲了很多凉水给我喝(虽然我喝了还是没好)
世上对我最好的,还是我妈,
有妈妈的孩子真幸福。
要惜福。

奇怪,我真的找不回我以前想写的感觉,我到底是怎么了呢?
希望病好了,我的心也会好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