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玩具的主人长大了

我不是toy story 的fans,
纵使电影里头的确有很多玩具是很可爱的,
但我不会特地去找,不会特地去买来收集。
(原因是太贵了,也没有追求玩具的欲望,反而对日本动漫的模型比较感兴趣。)

可是toy story真的是我的童年

第一和第二都看了,很久以前看的,
而且是一家人一起看,看到哭包的那种。
然后toy story 3出了,
这是不容错过的,而我终于也看了。

跟前两个故事不同,
玩具的主人已经长大了,要上大学了。

玩具们就很焦急,因为Andy都没陪他们玩了。
阴差阳错之下,它们被送去了一个幼稚园。
幼稚园表面看起来像天堂,实际上却是个地狱。
里头住着一只邪恶的大熊熊(很欠打)












值得一提就是电影中间部分都很搞笑~
(所以我搞不懂为什么有人会说闷,说闷的人一定是没有童真的人)

像是Barbie and Ken 的相遇,
那个Barbie出了很多招来虐待Ken,
可是Ken却对她死心塌地,这里实在笑到我掉牙。








可是戏中的ken不是很靓仔,还有点痞子感觉
(有更多靓仔的ken,为什么要选这个)







巴斯光年和牛仔女也擦出了爱的火花!

总之,玩具们再度发挥了合作精神,
最后顺利回到Andy的家。

到了片子的后面,
牛仔自己做了选择,建议Andy把玩具送出去,
Andy 把它们送给小妹妹了。

把跟自己相处了10多年的玩具送出去了,
看到那边,我快哭了==

其实那些玩具对Andy而言是非常有意义的,
充满了泪水& 回忆。
但是他迈向人生的别个阶段了,是该跟过去说拜拜了。

toy story的确陪着我长大啊,
带给我很大的感触。

20 comments:

珑杰 said...

对对对
我看到最后的时候是有点小感触
我的鼻子酸酸的><
终于来个完美结局了
我等了很久啊

toy story是我的童年叻~
长大了
但我的玩具换了主人~
我妹妹现在是他们的主人了
怀旧....

Unknown said...

哈哈,我的玩具都是拿来收藏的了==

堆积了厚厚的灰尘


碰也不敢碰他们

杯面 :] Bui Minn said...

我还没看toy story啦...
以前是有看过toy story1&2 的
but 故事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


现在听你提起
突然很想看咧~
不错lor, 等下我就去chao出来看啦啦啦 =)


说真的,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都会想起很多小的时候的回忆 ==
看了很感触
=)
加油吧~

Unknown said...

杯面姑娘,

我是追求过去的人来的。
虽然是不切实际拉
但是人生若无过去,就无未来。=)

皓冰 said...

這部電影我還沒看
一和二的,都是我4、5歲的時候看的,那時候不懂得看,也不明白:x

不過那個玩具的有點印象。

啊,我想看電影!
你讓我想起我有幾個月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自從那次看《綁匪》。:(

elaine宇羚 said...

一直没时间看toy story. TT

Unknown said...

elaine

一定要去看
很值得的

ahburh..

我也是大概那个年纪看的

哈哈,我从pps dl,因为实在没时间
昨天本来要出去,可是下大雨

Uendi Ling said...

很好看!!!离别部分真的感动到。。TT_TT
你也对日本动漫的模型感兴趣??@o@
我超喜欢日本动漫的!尤其是naruto疾风传..呵呵XD
超感动的。。

冰柠檬茶 said...

好看...
期待会有toy story4 ^^

Shu Hui said...

我还没看。。唔。。
只是还蛮有回忆的,小时候都有看~
我的玩具哦,好像都丢了~z

hmm said...

嗯我也觉得很好笑
尤其是buzz变成有点疯疯癫癫的时候
我笑到半死 XD

后面那边我也有一点点的鼻酸
(:

看完了toystory3
我还去找toystory1/2来看
忘记故事情节了
(:

Unknown said...

我还没看啊~我看我这次应该会错过的了。

大小姐:) said...

我什麽都還沒看
做莫那麼多人看料的
我看我也是沒有那個福氣看的啦

vcwanyi said...

我也看了我也看了!!!
在心里默默地感动啊~
Toy story是大家的童年~呵呵
以后回去要把一些封尘的玩具拿出来回忆回忆了
嘎嘎

kitsu-yan said...

这..这部戏我也看了..
超好看的..TTATT..
有点不舍得..
感觉它不会再有下一季了..

Meini said...

我还没看呢~!可是看来大家的评语都蛮不错,一定要抽时间去看~!=)

〤Ecl!5oNz™〤 said...

我最喜欢那大熊熊了!!
最可爱是它... XD

-KeO- said...

我也还没看第三集……不过你讲到酱好看,我要去看看了……

tzongyih said...

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很青春,赞哦~

Akira 思胜 said...

我们带了小孩子一起去看戏, 呵呵! 我最喜欢那spanish的部分呢! 笑到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