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其实我,非常怕麻烦

本来图书馆星期四的ketua harian不是我。

我向高层施了很多压力,
就叫他们不要选我当ketua harian...

结果呢?她们选了一个小弟弟。
他话不多,算尽责,很听话。

我叫他做虾米,他都跟着做,
感觉像一只被我操纵的傀儡。

XD

意外终究还是发生了,
老山(掌管图书馆的老师)看中了我
一直吵着要我当ketua harian...
我不想跟他发生争执,唯有接受了这个任务。= =

PS: 他说我good looking,比较适合当ketua.. 冤枉~~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课外活动,
当图书馆管理员纯粹是因为开始了很久,
所以打算做到结束罢了。

说真的,我性格上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我非常怕麻烦。

全都是因为我从小学开始,
每年都当巡察员、班长、不然就是图书管理员= =

= = 老师的目光总是停留在我身上
这是我感到最压力的地方。

我没有领导能力,也懒得指使别人做东西。
通常都是一个人吭完。

讨厌别人依赖我~
[本人已经长很矮,不想再增加双肩所承受的负担]

但我只能说,星期四....能完成大业的人,
实在不多,大家都是半桶水的。

所以我唯有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ketua harian这个讨人厌的位子,我接下了。
再撑一年吧~~~ 相信恶梦很快就会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