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宝贝的新年生活 Part 3



































第一次穿杨宝贝的T-shirt逛街~~~ :)
-3-  结果很多人用奇怪的目光注视着我。




还去吃火锅哟

:3

烧鸡翅膀
朋友帮我烤的~

超好吃





那天看了电影《I love HongKong》和《Chronicle》
I love HK...之前是pkay死命推荐我去看的。
大概知道为什么了,因为有《那些年》的一些恶搞版剧情,蛮爆笑的。
基本上还不错,不过我看看笑笑,就忘了。

《Chronicle》...虽然以为会喜欢,不过其实就还好而已  =3=
就有剧情啦, 不过我觉得拍得不够紧凑吧
也可能这类型的片子我看很多了,
没什么用到脑,就只是视觉上的观看而已。









今天跟好友们去Sunway Pyramid玩


第一次溜冰









全副武装~

(颜色好奇怪,我好像吸血鬼 T.T)

第一次溜
差点跌倒~

=.= 被好多人认出来哦























最近生活都还蛮充实的 =3=
不过,荷包也空得特别快

幸好找到了工作,还接到了一份广告~ =DDD
努力工作,等待三月出粮的那天。
接下来我的欲望还有很多。

1. 我要买新的高跟鞋~
其实之前过年买了新鞋,可是不好穿
以前很喜欢的鞋子被我穿到太多次最后坏掉了
T__T

2.我要看Avril Lavigne的演唱会
之前有粉丝说要送票给我~
=3=  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出钱买好了。

3.我要买卷发棒
这个没有很想要,其实家里有电直板,可以弄卷(不过弄不美)
最近很喜欢打扮,唉,没钱没得扮

4.新的保养品+隐形眼镜
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差,再不保养真的不行了
PS 我真的要努力早睡啊啊啊啊
可是我最近工作到很晚,我又要用电脑写东西和update新消息=3=

暂时就是这样
这篇也是在半夜写的。

6 comments:

成成 said...

多多照顾身体啊,健康重要~~

从心开始 said...

i saw u just now, i am one of the skater... lol

Ester ❀ said...

`
宝贝那么迟还没睡?
早点休息啦!!!!
祝福宝贝生活开心啊啊啊啊 :P

Billy booknov said...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溜冰的时候跌了最少五次呢
也是在sunway pyramid哪里

Mister Leaf said...

第一次到。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我是 MisterLeaf

筆恩 said...

后援会的衣服很美啊XD
他们看到很美才看得啦,哈哈~

我不敢溜==朋友去溜跌到够够力: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