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助教生活ING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哦,
很开心咯,看到那些老博友的祝福和留言
(不是说你们年纪老,而是你们玩blog玩很久了)

话说我最近到底在忙什么呢?
我除了在写小说,现在的我每天都有工作哦。
我找到了一份兼职,就是在补习社当助教,
由于我是一个没有经验、学问浅薄的刚毕业者,
所以我照顾的对象多数是3-8岁的小孩。
偶尔也会跟一些五年级的小孩一起解数学题。
(好怀念,我5、6年级的数学常常拿100分)

虽然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
例如我教一些异族的孩子读华语,
但是小孩子的记忆力有限,今天教了,明天又忘记了。
重点还是理解能力,他们很难理解我所说的话。
所以我要把话都说得很清楚。

=3=

唉,话说回来我有被三岁的小孩子咬过+打过。
也有一个5岁的小孩讨厌我然后哭了~
还有一个8岁的小孩每次kacau我,不听话。T3T

可是也有对我很好的小孩~~
就有一个三岁小孩跑去高高的地方玩,
我抱他下来,另一个12岁的男生有帮我一起抱他下来。
=33  小孩打我的时候他也有替我解围。

生日的时候还收到一张卡~
其实觉得很感动~













这是我为小孩子们画的练习书封面~ 还不赖吧?

11 comments:

Zeniia said...

哈哈,这样的生活也很幸福哦~ ^-^

ƒörèvër HL said...

小孩子真的很难应付。==
没想到你不止会写书,原来还会画画哦?厉害!^^


蕾蕾~

梦梦 said...

你好厉害画!!!
真的超美的!!
下次新小说签名我要你画给我!!!

Soya said...

你画画还真的很美叻@@很顺很自然的!赞 =)

HelenCC said...

当老师不简单!需要耐心,爱心,关心。。。。
相信你可以做到!
加油~

Sanny said...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呢……虽然是顽皮了点,至少他们还是非常单纯的小东西啊~!

杨宝贝的画风也很可爱啊!

路宝贝 said...

赚好多哦,杨宝贝

筆恩 said...

你人小小也被欺负哈哈哈~

画得很好咯其实 :D

Hanna said...

虹玲姐姐~我的部落格好像有点跟你一样呐~~!^^好高兴哦~我的部落格:
http://xuqhi1314.blogspot.com
我会帮我部落格取这个名,是因为我希望这部落格陪我到永远,我已把我的喜怒哀乐放进那里了。。。哦~不妨到我的部落格看看,真希望虹玲姐姐会去关注~><(哈哈,我想的太美了)虹玲姐姐应该很忙吧??一边做@ddol,另一边做小说家,你好厉害哦~!!〉〈那么,下次再谈吧~XDDD拜拜~!!

Ivan Liaw said...

很久不见~
哇,当上助教了呢,记得开始读你的部落格时你才中三罢了,那么快哦~

Unknown said...

超美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