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今年的心愿.. TT 非物质性






上载一下之前出席geo lens town活动的照片




























原来我很多天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工作了,所以没时间了 =3=
我很想分享我生日的情形,只是还需要收集一些照片。
不过我忽然很想写写现在的心愿 =3

1.) 世界和平  
(我每次看纪录片都觉得...我好幸福,成长在文明的社会)

2.)家人平安快乐
最近和家人有了很多争吵,我被认为是一个叛逆的孩子,
因为我开始在做很多他们无法认同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度过这个考验

3. 友谊万岁
毕业之后,工作开始忙碌...
所以忽略了很多好朋友,都变得少联络了,
但我内心还是一直爱着你们的 =)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我们友谊万岁

4.)学业顺利
我不求自己飞黄腾达,
我只希望自己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条路,
当个脚踏实地的人。

5.)赚多多钱
因为某种原因的关系,我现在很缺钱 T_T
虽然有在工作,可是还是达不到我的目标。
我希望“额外”的收入可以再多一点。
例如广告费等。

6.)小说灵感源源不绝
其实我不是没有灵感,可是我立不下决心去完成整个作品,
真的太懒惰了,我受不了这样的自己,我会努力的。
希望能在自己设下的期限完成。

7.)感情顺利
我从来没遇过跟我这么合得来又两情相悦的人 T3T
拜托老天让我们顺顺利利走下去....(T__T)  

9 comments:

Zi Ying Yen said...

加油哦!!期待你的小说!!:)

筆恩 said...

哈哈哈,你可以的!加油!

Clare Chua said...

毕业后都和朋友们分道扬镳了。虽然说有网络可以维系彼此的感情可是那种感觉就好像少了什么。

祝你事事顺利!期待你的新小说:D

秋天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7.)感情顺利
我从来没遇过跟我这么合得来又两情相悦的人 T3T
拜托老天让我们顺顺利利走下去....(T__T)

宝贝真的是谈恋爱了哟♥
加油!^.^

梦梦 said...

祝你愿望成真哦!

煜姿 said...

照片都很美,贊!
$.$....我也是也

Unknown said...

ziying , thanksss

xiao P. 谢谢 +)

clare chua... T.T 对,不过我还没开学,感情还算不错

mei wan,谢谢

anonymous, 给你看到了,谢谢

梦梦,谢谢

lynn, 加油]

Anonymous said...

宝贝,不客气。 ;)

虽然没谈过恋爱,但知两情相悦的人很难找到,找到了就算很有福气了 ♥

顺顺利利走下去,就得靠双方互相珍惜对方了哟! ;)

记得这句哟:"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P/S: 我在这儿看到这句有意思的话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81163288623245&set=a.118598631546379.20247.117619624977613&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