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宝贝的新年生活 Part 2


















新年的期间也有跟一班add好友去玩,
我们最爱的莫过于就是唱K
真的玩得很开心~




很久不见的英浩!

照片失败了XD










很久没有去greenbox唱歌。
记得上一次去是去年的生日吧,我们开了最大间的K room... =.=
不过没东西吃,这次去有意大利面吃。
份量很少,可是觉得很奇怪,我们平均一个人才唱了RM16++
而且还拿到加时的礼卷,过年后可以使用,哈哈





















很囧的表情~
哈哈


第一次听英浩唱歌
原来...他唱歌是好听的!!!
(有点意外)


因为他说话的声音=3= 还蛮年轻的感觉
他一开口唱歌,就是很沉的声音。我们听了全部吓倒。








拿ipad拍照~ XD
一起装可爱






















































玩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开心,我一直觉得那天玩不够
改天一定要再来过
PS : 我本来预了10个人,结果只有6个人去聚会~sob

新年的时候也吃了我很爱吃的炸云吞~
一个人吃了几十粒
结果我发热气了 TT




ABC汤~
很好喝~








还去了好朋友+同学的家拜年和做了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xD













今天还收到小米送来的礼物~
宝贝的新年日历 =)
觉得好幸福哦




















































我永远不会忘记谁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陪伴着我,安慰着我。
=) 现在的我又快乐又幸福,也充满了动力。

PS : 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在补习中心当助教,生活充实了许多,也觉得自己稍微有用了一些。
迟点再跟大家update我当助教的经验!
还有我也在努力写着新小说中。请大家耐心等候!敬请期待

10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杨宝贝好乖噢。
这样勤劳。
好好照顾自己
Takecare

梦梦 said...

到底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呢?xD
好好哦,有日历了,你不用等伴手礼了。

Ester ❀ said...

`
哈哈哈,宝贝,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
你本来就很有用好吗?
哈哈哈,加油哦,贝贝们一定支持你!
宝贝加油 :D

Man Ching said...

日历好漂亮哦~

等你分享你助教生活

Whiitly said...

薪水多少呢

筆恩 said...

我也有做见不得光的事XDD
新年必做啦:P 哈哈哈哈!

阿米她真的很有心啦!!!!很好看!!:D

加油!小朋友都很可爱的,有时你会被气到笑死XDD

smokë said...

好幸福喲!還有專屬日曆哇。

帥哥美女,好養眼呵呵呵。

助教生活一切順利哦。等哪天那頑皮的孩子不討厭你了,記得跟我“報喜”呀!

Adeline Chen said...

How you made the calendar? :D

煜姿 said...

好可愛的日曆,真好=w=
不見得光的事....難道...XD
快快完成小說!!!XD
加油!

JOey Baby said...

http://joey93love.blogspot.com/2012/02/perfect-clean.html

楊寶貝、看看這個吧 =)
是我自己剛發佈不久的、

希望你會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