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Avril lavigne's Black Star concert 02182012


















昨晚和友人一起去看 Avril Lavigne的 Concert  =3
早上很多事情做,所以下午就匆匆忙忙地出发了~
5点多,差不多6点才到达stadium merdeka.
=O= 一到达的时候....吓死~大排长龙
还看到好多网络红人和他们的另一半 =3=




=3=

天还亮亮的










哈哈,=3= 因为走pink theme,所以我们都涂上了pink的指甲油




很喜欢,第一次涂指甲油

(怎么知道一回家立刻被妈妈骂)

T_T







Pink Star !!!

=3











演唱会快开始的时候,天空忽然下起绵绵细雨。
没办法了,只好去买雨衣了,那些人赚翻了,RM5/件。=3=

演唱会开始后,我朋友带着相机 =(  不给进,逼她拿回去车放。
最后 T__T 很可悲咯
我们四个都分散了。
因为这个演唱会是站的,刚好站在我前面的情侣看到我,
大概是因为我很小只的关系,他们就给我排前面=3=

更好笑的是,站在我前面是一个很高大的人。180++
他又很大只,所以站在我后面的人就怕我看不到,
就拍那个人的肩膀:“你可以蹲下来吗?”
那个人很无奈地蹲下来。
所以我的视野超清楚的,很开心~
没想到我长得这么小只 =3=  大家都对我那么好(明明我只是陌生人)。
可怜我的朋友,一个人被退去后面。

WOW, 终于Avril 出场了~~先来个WHAT THE HELL
她的歌 =3=  真的人人都会唱(可是我喉咙痛,喊不到...)
在我周围的人全部在那边大合唱.. T__T 我听不到Avril的声音啦~~
@@  唱到比较旧的歌时,我有点high了~
超爱现场的音乐,很有rock的感觉,很live~ 不是死板板的
=3= 这是最后一场的black star concert~
所以encore了蛮多首歌,我都好喜欢
很好笑的是她唱“i love you"的时候,
后面她断了一点点气,然后她笑了,哈哈,很cute噢
T__T 不过总结来说也是10点半就结束了,很短哦~
很意犹未尽的感觉~~~ 啊啊啊啊



听到满头大汗了=.=













































































总结来说,蛮开心的一天~
希望Avril lavigne会再来~~ :) 好喜欢她~~
不过下次我希望在Bukit Jalil(因为有得坐)
我这种矮矮的人真的不适合去看站的演唱会,
这次是真的幸运,遇到很多好路人 =3=
LOL 我还跟那对情侣说拜拜~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杨宝贝,加油丫^^

AliVe said...

因为考试所以错过了,可惜。下次一定不会再缺席了。

Unknown said...

john, 谢谢

alive, 恩恩,期待下次吧

Aris Min said...

你也是属于出门遇贵人了~
哈哈,为什么妈妈不喜欢你玩指甲油呢?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人间有温暖? xD

梦梦 said...

你真是出门遇贵人啊~xD

筆恩 said...

看你矮小,就比较想保护你~哈哈哈

我很喜欢Avril lavigne的咯T^T 我很想去啊~唉唉~

ƒörèvër HL said...

那个指甲油颜色很好看,我觉得蛮适合你的嘛……*^^*
请问是买什么brand的?^^


蕾蕾~

Unknown said...

min aris
妈妈觉得我发侨==

橙子,对对对哈哈

梦梦,的确的确

xiaoP,应该是 xD


HL, elianto =PPPP

ƒörèvër HL said...

我也常买elianto。
好像买到跟你一样颜色的了。哈哈。名字是pink是吗? ^^


蕾蕾~

Anonymous said...

那粉红色指甲油好美♥

Only Yam said...

佩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