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转校了!haiz

坐在我旁边那个,
数学很厉害的小佳转校了~









每次上课不小心睡着了,都是她弄我起身。
(所以我才没有被老师罚)

很闷的时候,我就会跟她聊天,聊女孩的心事。
(她整天都说我容易被人骗)
没办法,娃娃脸,又娃娃身材,外表看起来实在很好骗。

然后,她常常教我做数学。
我们的MATH老师,教得不是很好(简直是差),
普通的东西,都被她教得很复杂。
我宁愿ADD MATH老师/小佳教我们。

小佳突然就说要转校了,我很难过,但会祝福她。
希望她在新的学校,过得顺顺利利,
英语更进步,交到好朋友。
从此,乐民又少一个人材了。







lolz, 话说回来,我在补习班还是认识不到朋友
~
算啦,顺其自然啦,无谓想太多了。
不是说我不想认识他们啦,
只是他们一个两个都有gang了,我根本混不进。

没关系!反正没朋友也好,
那我就不会讲话,只能乖乖专心上课。

生日快到了,今年我要跟好朋友一起出街庆祝。
要唱歌还是看电影涅~xD

最近没啥mood写blog,生活都很灰啊,
压力把我整个人都压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