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6/1/10

6/1/10这天,我、Ryoko、小莲、阿妮,
决定要给好朋友——育莹一个生日惊喜。

我们兵分两路,我和Ryoko负责扮演员,
告诉她,小莲阿妮都很忙,不能陪她庆祝,
只有我和Ryoko请她吃一餐。

另一方面,小莲就跑去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和礼物。
(等时间一到,她们就冲到餐厅给她惊喜)

结果,我们居然在餐厅遇到一个孤单的寿星公!
他说,他年年都是自己一个人度过生日的,很伤心!
(他跟我们同校,又是我们的学长,我们看他那么可怜,就给他加入咯)







你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其实是尴尬,哈哈)






我的演技太烂了,一下子就被识穿了。
寿星女发现我们准备要给她一个惊喜... =.=
(我失策了,以后都不要当扮野那个。)





小莲阿妮拿着蛋糕走进来的那刻,
寿星女笑得合不拢嘴!







吹蛋糕的时候,寿星女笑得相当高兴啦。









寿星公没有蛋糕吹,所以只好吹桌子~ 啊哈哈哈哈
很好啦,至少今年没一个人过嘛!










这张照片,令人觉得他很lonely
XD







我们一直拍不到大合照,因为寿星女太不合作了。
她不肯跟我拍照 T.T




这么多人抓住她,
她还是不肯拍




但是我自己却拍了不少照片:




杨宝贝学生look
黑眼圈很深下
没戴lens哦





其实相机不是我的啦,是寿星公的,哈哈












我和Ryoko !




我样子很残啊!T.T
睡眠不足!



最后,送上这张爱搞怪的照片。 









我的刘海长了咯,可以分边了!
以后不要顶着冬菇头!







这两天太忙了,
只能抽出一两小时的时间上网... T.T haiz...
我的红蜻蜓小说进度很差,明明满脑子都是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