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吼,终于有时间休息了

这个星期,真是忙到连大便也没时间。
(打个比喻而已,我身体很健康啦xD)








超恐怖的! 功课很多,而且都很难!

我真怀念小学吖,
小学生的功课虽然很多,不过都很容易!
不是生字,就是造句,不然就是标点符号。
一下子就做完了。

现在,又要你背nilai,
又要你present,又要做什么folio,又要peka...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___=

我这人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逃避现实。
只有少少功课的时候,我会很勤劳,赶着做完它。
但一看到很多功课,我就不想碰它们了,
简直想把它丢到垃圾桶去。

哈哈哈,算了算了。
痛苦了五天,现在终于有三天假期了。

(今天还没痛苦完,多一个小时我又要去补3个小时的习了)

压力再大也没关系,我有一个很变态的减压方法。
就是在家开YOUTUBE,
然后拿麦克风大大声唱歌~~~
真的超有效的,唱了歌,整个人都变精神了。

好怀念去年啊,多么轻松自在啊。
跟SPM比起来,PMR还真的是sap sap sui。

虽然令我觉得不开心的事情有很多,
不过做人总要往好的方面想。
比方说,星期天我去拍小说照片了~~ 哈哈哈哈~~ 可以化妆扮美美。
^^ 然后啊,以后拍摄杂志可以认识多几个靓仔,也是好事吧?==

我去洗澡了,准备补习!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