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他的执著

这几天,我看到的天空都是灰色的。
每天都在写功课,
心情不好,写什么都写得不好,尤其是马来作文。
以前我都很用心写,现在,只觉得自己写得很差。

黄子华的栋笃笑,我没去看了。
主要原因是存不到钱,省吃俭用了几天,还是存不到。
haiz, 买了参考书,买了簿子,买了该买的东西...
可是却买不到最想要的东西...

*******************************************

心情不好,就到处找人聊天...=.=
结果我无端端从友人口中得知某位学哥很变态,
他每天走路回家。
(他家在很远)


问他为什么要走路回家,而不选择搭巴士。
他说,为了省钱。

这句话,令我觉得很感动。
每天走几公里的路,花了那么多时间,只为省下5角钱。
相信你听了,也一定觉得很感动。

“为何他要这么节省?”
后来,我好奇地问。

“他要省钱,去CC打机... 友人一脸无奈地回答。








他一定是很爱打机,
所以愿意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
愿意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走路回家。

杨宝贝:“真系伟大。 ”

*****************************************
不管是否值得,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最爱的事物而牺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