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重返校园,运气不好?

学校放学时间不定时,放学后又有活动,搞到我迟回家,
回到家食店都关了,结果没得吃东西,饿肚子。
上星期,妈妈工作忙,家里又没有买到菜,所以没得煮饭。








唉,人际关系方面也处理得不太好,
大概是闷在家里太久了,不太懂得跟人沟通。

钱财方面,哑子吃黄莲,有苦自己知。
可能我这个月的运气没那么好?
算了吧,我要看开点,不是小孩子了,要训练自己的EQ。

。。。。
没什么话要更新,这几天我都不能上网太久,
有空就去看看你们的blog :) 我先去做功课了。
做完功课就写2000字小说,然后睡觉。

全身都腰酸骨痛,伸个懒腰也觉得痛.. T.T
书包背太重了,这个星期六我要去时代广场选新书包。

我果然讨厌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