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www.yangbaobei.net

XDDD 嘿嘿,大家有没有 发现我的banner变了样?















今天呢,就是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就是........
=D   我的部落格终于升级了!!!
变身成为 www.yangbaobei.net  (注意,后面是net,不是com)

我原本的网址还是存在,只是我另外买了一个DOMAIN,
所以读者们会更方便,只要一上网,
打yangbaobei.net就能直接进来我这个部落格了!





















T_T 很多人问为什么不用.com..
其实是因为yangbaobei这个名字已经被中国人买掉了。
我也很遗憾,其实那个才是我的理想网址
不过算了吧!:) 我也很满意现在这个网址。

这让我忽然回想起一件事情,
据说以前 有个叫sam sung的人,为自己买了一个网络空间samsung.com=.=
结果后来被samsung高价买下他的网站了 XD
就因为同名同网址就赚了一笔呀。XD
原来网络空间是那么重要的。

啊,稍微有点离题了。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以后一定会更有动力写部落格的!

6 comments:

梦梦 said...

有有有,我有发现到,但我忘记是昨天还是今天早上的事了
网址要用来买的啊?多少钱?然后,还要继续付钱的吗?(纯粹好奇)

Unknown said...

要钱><
每年都要付钱
我买的是配套,rm99一年

Annαbεllα ▪ 呗伊❤ said...

.net和.com价钱都一样吗?

路宝贝 said...

和中国人买下.com看看。

Unknown said...

Lol,不管是谁买了网址,重要是宝贝写的Blog<3

煒霖 said...

原来samsung是这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