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一时错手

昨天,在审查留言的时候,
我本来一次过想通过所有的留言,然后回复留言。
结果居然不小心勾错了,
直接错手删除了这个部落格所有的留言。
T_T 心很痛
啊!真的很对不起啊!








啊啊啊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会这么糊涂!!!!!!





















现在我已经看不回任何评论了 :'(
我也忘了自己要回复什么了。

=(

幸好IMOTIV CONVO的对话还没被删除。
其实留言在我部落格有两种方式。
最近我都经常用Smart Phone 来查询留言。

IMOTIV就是之前的NUFFNANGX,
会第一时间给我通知谁在我的文章上留言。
如果你也有注册户口,在你follow的blogger文章上留言,
当他们回复你的留言的时候,你也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



















而且IMOTIV改善了很多system,
就是可以很多人一起讨论同一个话题。











就像Yuan留言给我,qianfei回复了她的留言,
我也能同时回复他们两个人。

所以如果有smart phone的朋友,
可以去apps store / play store找IMOTIV apps来下载,
然后跟踪我:www.yangbaobei1314.blogspot.com


















至于没有smart phone的朋友,也能上Imotiv网址跟踪我:
这里   
谢谢呀


话虽如此,心里还是很难过 T_T
多年来的网友留言居然都消失了... =( 就因为我的一时不小心。

4 comments:

Yuan said...

oh,原来如此 :)

Anonymous said...

I do not leave a response, however after reading a few of the comments on "一时错手".
I do have a few questions for you if you tend not to mind.
Is it simply me or do a few of these comments
appear like they are coming from brain dead visitors?

:-P And, if you are writing at additional places, I'd like to keep up with everything fresh you have to post. Would you make a list of all of your social pages like your Facebook page, twitter feed, or linkedin profile?

Here is my weblog :: vigrx plus cheap prices

筆恩 said...

沒關系啦,下次注意注意了:D

煒霖 said...

我之前也是这样, 下次注意一点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