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玩

(=3=)
我从来没有去过Sunway Lagoon,
高中时期有不少朋友邀我一起去玩,不过我妈妈不给
(因为觉得很危险怕我玩水跌死之类的)

终于终于,两年后,我在假期的其中一日,
 跟肯肯还有同班好朋友JING YI 与 她的男友KC一起去Sunway~~
我们去的时候是weekdays! 买票的时候有给学生证,所以有优惠 =D

我们刚洗完澡的头扁扁+大素脸!






















非常遗憾的是,我没拍到很多照片,
因为我们先玩水,把电话、包包都放进了 Locker...
那边有外国人要找我们合照!哈哈哈

当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应该是玩完了所有水上游戏 =D
当中最最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这是最新出的:
 




















这个船可以坐最多六个人~
当天我们四个人坐在一起,好刺激 =3=
从高处滑下来,有一瞬间有那种好像在空中飞行的感觉!
肯肯第一次坐的时候喊到像鬼叫那样 XD

突然下起了大雨 T_T 我们只好跑去室内看5D MOVIE,很真实。
最生气的就是我们‘来不及坐云霄飞车,
他们就把它关了(因为天气的关系)

 不过我们玩了传说中的360度大旋转 - 海盗船
我以为我会死
我们坐上座位,就会有很重的护身装置压着我们的身体
(我的腰很短,别人是压到腰,我是压到胸部,可想而知我有多么地痛)














到了半空中的时候,我的装置忽然松了
(我以为我的座位坏了,我多怕我忽然跌下去)
但原来肯肯的也是这样,可能这是海盗船吓人的阴谋之一。
结果我完全闭着眼睛 T___T
那短短的几分钟,是我19年来感到最惊吓的一刻。
(比起来,云顶的海盗船真的一点也不可怕!)

另外一个令我遗憾的地方就是我们没有进到鬼屋。
其实已经排好队让我们入场了,
可是这个鬼屋是要自己走的(长达20分钟)
肯肯和我朋友们都被开场的鬼吓到半死,所以不进了。
T_T 但我其实很期待的说。

下雨天导致我们没有去EXTREME PARK好好地玩
那边有得玩PAINTBALL ,射箭
(大家都知道平时要特地去别的地方玩是多么地贵)

总而言之,SUNWAY LAGOON真的很多东西玩,
一天根本就不够用,我下次一定会再来的!:D

3 comments:

煒霖 said...

你好大胆哦, 我都不敢玩那海盗船哦!!! =]

梦梦 said...

我也有玩过360度旋转的,可是不是海盗船,是另外一种,这样的: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iy4ya6Pf2cg/TXuf0fc3_uI/AAAAAAAABK8/0j7Bj2P9snw/s400/DSC00010.jpg(不会形容所以直接用图)
虽然这个有保护,但我还是觉得很恐怖,跟你一样我全程闭着眼睛XD 那时在上面时我很怕,一直用脚顶着,结果脚黑青了==

王册 said...

鬼屋真的超刺激的 我那时跟朋友去是 9个9各分开走 没有一个人走 360度海盗船也是 我喊到我喉咙好像要坏掉了 哈哈哈